IMG_6719  

 

好煩,好想寫些看起來至少有點營養,或很震撼的開頭來暖一下場。

可是我的腦汁都被目前趕工中的暗黑小說 鬧鈴 (1)  吸光了!

 

暗黑小說寫一寫人也快變成神經病。

前天我居然很認真的在想如果我離開荒島必須先殺死 Chamisso 這種狗屁爛東西。

我怕....,不,是我很肯定,要是我離開她也不會活太久。

沒人督促花栗鼠買貓砂,買飼料,他一定不會買。

前陣子花栗鼠提到過要訓練她到馬桶上廁所這種天方夜譚,

最早的時候他也曾很認真說過,如果買不到貓砂乾脆讓她在土裡大小便。

我心裡知道他對搬貓砂一直有嚴重的排斥感。更不用說飼料了,

到時他們一定想說隨便餵一餵,隨便堆些廚餘給她就好。一定是這樣!

島上,多數人都活不好了,誰還管蝦餃貓。

於是他們開始逼迫她過著悲慘的野貓生活,不是立即放生出去,

致使從小沒出過房門一步的她五分鐘內就被其他野貓咬死,肚破腸流。

就是因為餵食廚餘,沒多久之後造成肝腎無法代謝,器官衰竭。

沒有我的雜唸,花栗鼠再也懶得繼續從遙遠的地方搭車搭船,

搬重死人的貓砂回島上給她用。

造成她泌尿系統糜爛衰敗,腎衰竭,壞血症,極度痛苦的死亡。

所以,如果我真的要離開,先殺死她的理由是不是很充足?

當然,我並沒有要離開,所以想這些全是狗屁,所以我說我的腦袋暗黑到一個狗臭屁了。

 

講這麼多怎麼還不趕快提到標題說的荒島大叔的什麼雞雞是怎樣賣在哪裡賣?

好啦好啦!要講了啦,現在就開始講。

 

昨天這裡過新年,我應村民邀請去她們家玩。於是,我暫時離開了。

離開每天24小時的空調跟20個小時的電腦跟網路

離開想著要殺死 Chamisso 的暗黑腦波。

 

在荒島待快兩年,第一次踏進村民的家。

聽說他們收集雨水來喝,感覺有夠屌!這是集水儲水槽。

IMG_6710  

 


平時村民在家的休閒娛樂:卡拉OK。

不過這是中產階級以上的村民家中才有的配備。

IMG_6723  

 


這些歌手跟歌讓我感到我不知道的世界實在很大很大!

IMG_6718  

 


村民家養了一隻很可愛長不大的小狗,聽說看見陌生人都會叫不停。

但我接近他時他都乖得很。恩,所以我腦中的暗黑應該真的完全脫離了。

IMG_6721  

 

 

村民的家的外面。那個黑洞很恐怖的深,大概是三個我的高度。

我頭腦不好你們幫忙算一下拜託,167+167+167=?cm 。

IMG_6715   

 

 

摩托車騎在木板上我總是心驚膽跳,因為上頭架的木板很薄一層感覺很不穩固。

從縫隙能看見剛剛算不出來那個?cm 深的底。

IMG_6717  

 


在沒有空調的客廳坐了一會,聽了讓我感覺世界很大的歌星的伴唱DVD,

我跟花栗鼠身上帶著總數加起來 16 個蚊子叮咬的包,準備騎車回工廠宿舍。

路上看見這個,驚奇度一百,馬上要求花栗鼠靠邊停車讓我好好拍攝!

決定拿來當標題拉抬一下收視率。

IMG_6716  

荒.島.大.叔.賣.雞.雞!猛吧!

為什麼是雞雞?因為印尼話名詞的複數,就是將原來的名詞重複一次。

很多條狗,就是狗狗,很多貓就是貓貓,所以很多雞,當然就是雞雞啊~



出去走一圈,看完了賣雞雞大叔,回宿舍我們又是相親相愛的幸福三重奏。

馬馬答應,永遠永遠,都不會殺妳的,Chamisso.......,嘿嘿嘿........

 21382_10151161791439915_13874292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