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love-couple-silhouette1  


我不會游泳,從不玩水,從沒到過充滿陽光沙灘這一類型的國家玩。

小三暑假,阿罵帶我到台中找表妹藍小芬,在大里溪溺過一次水,

當時連救命都來不及喊便被妖異的暗流捲入吞噬!

只記得身體在黑暗的液體裡無能為力緩緩墜落,永無止盡的下沉,

黑水像無形的鬼魅,從鼻子嘴巴不斷強迫的灌入身體,感覺內臟就要被水佔領了。

極度的漆黑裡,隱約見到身體發著光的天使游過來將我推回光明,

那個天使,是表弟藍大合。

大概我命不該絕,讓他見到我沒頂前在水面上求救的那隻手。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表弟藍大合現在當了廠長!

(扯什麼濫汙,人家是努力才當了廠長,不是因為救了我,我算什麼狗藍毛XD

之後大人拿我命盤給神婆亂算,說我命中忌水,從此決定我這輩子不與水為伍的命運。

 

朋友每次跟我講算命的說她怎樣怎樣,我都會說:厚!很愛迷信ㄟ妳!

然後自己被算到忌水這件事卻相信得不得了這樣。

 

這次去峇里島,我有抱著一死的決心,

自己醞釀了很多情緒,想說要是怎樣了後事該怎麼處理之類的,

想到花栗鼠娶我也沒多久而已,就要他為我料理這些好像很說不過去,

但又能怎麼辦,我也沒老杯老目,只能算他衰了,

出發前又看新聞龍捲風講那些沒營養的死後復生,寄生蟲吃腦等等的,

從荒島出發一路巔跛的旅途上,我就一直在想這些五四三,

想了 16.5 個小時,終於抵達這個充滿愛與陽光的迷人島嶼。

 

從印尼,到印尼,蓋麻要搞到 16.5 個小時?台灣飛到歐洲都不用這麼久是吧,

你真的想聽嗎?可是我好懶得解釋喔...

只能說,印尼很長,地形複雜,

也許我們島跟峇里島直線距離很短,但是沒有直達交通就是要花上這些時間,

浪費時間跟體力,不斷轉船轉車轉機,就算扣掉4個小時在雅加達待機的時間,

也硬梆梆要12.5個鐘頭!

 

峇里島機場是我看過最破爛的國際機場,機場環外道路規劃十分糟糕,

10點多抵達,機場外面道路還擠得跟沙丁魚一樣水洩不通。

走路大約10分鐘的小小路程,在車裡還要塞上半個小時。

機場迎接我們的導遊就在車上開始虎濫一些峇里島的瞎事,

據他說,這幾年大陸客已經成為峇里島民眼中最大隻最耐砍的肥羊,

看見一群華人傻不隆冬在景點瞎晃的,幾乎都是大陸觀光團。

非但被砍到深處無怨尤,還爽歪歪一直不斷感謝島民砍他們,

島民們砍一團可以吃一個月,真是爽到噴汁!

還有日本歐巴桑經常三兩結伴到峇里島找"印尼黑狗"(男妓),

出手都相當大方!

台灣失業跟外遇率這麼高,要不要也搞個台灣黑狗弄弄日本老妞?

發達一下台灣觀光又振興台灣男人雄風,

男人找到出口沒多餘體力搞外遇,又能促進經濟繁榮,真是一舉數得!

我後來在街上一直搜尋哪個歐巴桑旁邊有年輕焦糖棒子的,不過都沒看見過就是了。

 

導遊又談到印尼政府的鐵腕作風,說之前夜店恐怖炸彈的嫌犯逃到中東,

居然在很快時間內就被印尼政府從國外逮到了抓回來立即處死!

有啦有啦,這樣真的有利害到啦,

台灣當年在本島抓個陳進興就抓得雞飛狗跳抓很久也抓不到不知道是怎樣!

 

還有印尼早已實施騎車必須戴安全帽,峇里島當然也一樣。

有個雅加達調來的警察很認真執行公務,

抓了一個沒戴安全帽的印度教男人回警局,隔天全村人士攜家帶眷包圍警局,

村里的鷄啊羊啊也都到齊一起來抗議,最後局長要警員跟村民道歉才了事。

印度教人口在峇里島佔大多數,所以在峇里島警察必須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想過,那個沒長眼睛的警察硬要印度教的印尼阿三戴安全帽也太白目,

阿三頭上的那團陀螺怎麼辦?是拆掉換安全帽?還是把安全帽戴在陀螺上?

前者對印度教男人而言,污辱程度等同當街要婦女脫奶罩換比基尼一樣嚴重,

如果選擇戴在陀螺上就更滑稽了,這樣安全帽是保護頭還是那顆陀螺?

而且,安全帽有這麼長長到可以繞過陀螺再在下巴扣環的帶子嗎?(遠目)

反正後來教民贏了,戴陀螺者可無視騎車戴安全帽的規定就是了。

 

峇里島此時天氣跟台灣秋天一樣涼爽,入夜完全不需要吹冷氣,

據說是因為澳洲冬天的季風吹過來的關係。

花栗鼠肖想吃生蠔有五百年了,導遊說要不然直接帶我們到一間叫做八爪椅的餐廳,

靠,印度教果然跟我們荒島的穆斯林不一樣啊!

吃個海鮮也這麼情色,是給客人坐在八爪椅上面吃飯喔?還是有特殊胡務?

那邊吃不就邊....,厚,好害羞喔....

 

到了地方一看,明明就是很正常的海鮮餐廳啊!哪來的八爪椅?

花栗鼠飛奔到魚缸前狂點,我走到冰櫃前拿酒,

第一盤是夾在冰塊裡的生蠔,

我不囉唆立馬嗑了兩個,配上半瓶密路整個人快爽翻天!

一共才六個,我要拿第三個的時候,

花栗鼠突然不動聲色轉過來問我:妳不怕吃腦蟲啦??

他一講我幾乎快精神崩潰,感覺萬蟲鑽身,再也不敢碰,

只見他很賤的將剩下四個爽歪歪吞進他八個月大的肚子裡!

那一餐點了五人份的菜,沒有一樣剩下,沒有一樣不好吃,

臨走前,我順手拿了餐廳的店卡,才發現,人家明明叫做"八爪魚"!

印尼華人的中文真 TMD 誤很大...

 

回到飯店梳洗一番都12點了,好不容易從荒島被放生出來,哪這麼容易睡?

我們立即跑到街上,失望的發現附近夜店都關的差不多了,

後來叫計程車司機戴我們到營業較晚的地方,找到一家叫做 Coocon 的 Lounge

躺在大躺椅上,看著海聽海浪聲,端著紅酒,望著一輪明月,

有沒有一種時候,妳感覺自己全身都是G點?我當時就是那樣!

我以為自己已經夠爽了,沒想到後面一桌歐洲人,

其中一個猛男突然大叫,全身光溜溜,甩著他的棉花棒就衝進泳池,

妳要說,啥?像棉花棒這麼小會不會太誇張?

好啦,是大根醫療用的那種棉花棒,不是一般家庭用掏耳朵那種,

好像也沒好到哪去,哈!

小倒是其次,但屬瘦高族群就是了,...

想想我家花栗鼠,忍不住轉過去跟他說:老公,嫁給你好幸福喔...

 

望著明月,聽著潮聲,看著棉花棒,..

ㄜ,不是啦,是看著我家花栗鼠的臉!(眼神絕沒有亂飄移


峇里島的第一個晚上,好累,但是好幸福好幸福~~

 

I-Lov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