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omantik--Comments-4--no_large 


看完猛男棉花棒甩甩秀請參考愛在 Bali .初夜篇 ),

因為店家只營業到凌晨三點,我們也無法繼續逗留,只好意猶未盡回飯店。

峇里島是個很早休息的城市,夜店咖來這裡恐怕要先習慣一下,三點打烊的店算晚了。

花栗鼠自從有了身孕,喝完酒就一定要吃三人份以上的宵夜才願意睡,

沒喝酒的時候.....,也是要吃宵夜,不過吃得少,大概是兩人份這樣。

不弄給他吃他可以要死要活盧小小兩三個小時,說我都不愛他!

當下對他曉以大義說這樣對身體不好或現在吃東西永遠別想瘦根本是白搭。

晚餐在八爪椅,ㄜ,是八爪魚,兩人嗑掉五人份的海鮮,我都還沒消化一半,

他現在又喊餓,回程他執意到便利商店買了辛拉麵,以及一些零食跟啤酒,

回房間要我幫他燒水泡麵,零食全部嗑光他才開心滿足的睡著。

望了一眼飯店的電子鐘,都凌晨四五點了,

從出發前一天沒睡算起,我撐了整整36個小時沒睡覺,

我將剩下的啤酒飲盡,這晚的覺,特別香甜。

 

女人年紀大了,肥都肥在肚子腰,上臂大腿,這種肥起來見不得人的地方,

瘦偏偏就瘦奶跟臉,真的十分可惡!不要跟我說這跟年紀沒關係,

我就是想推給上了年紀,什麼狗屁倒灶的狗濫毛我都想推給上了年紀!

對,女人上了年紀就是越來越任性。

荒島貧瘠的生活讓我這一年來瘦了大約 34 公斤,

屁股一樣肥大,奶卻乾癟了不少,

如今到這個穿著不能很多的地方玩耍,內衣可是很重要的。

隔天一早前往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在一家專賣水餃墊內衣的內衣店被確診為 A 級殘障奶人士,

喜馬拉雅山瞬間在我眼前崩塌。

花栗鼠居然還挺著八個月大的肚子在旁邊訕笑:

老婆,妳怎麼瘦到都沒奶啦?哈哈哈~

當時,我真的好想跟誰借一把榔頭狠敲他幾下,

不過當下我也只是很俗辣的說:

你不是要剪頭髮?快點去啦,我在這裡自己慢慢選比較自在啦。

 

最後我只買了兩套,因為特價,很多喜歡的款式都沒有 size

另外還買了個 C cup 薄墊的萬用 Nu Bra

正要付賬,那個白目外加青光眼的瞎眼妹突然湊過來,

當著所有各色人種顧客及其他店員的面用英文大喊:

小姐,妳買錯了!妳是AAAAAAAA……(我發誓那個A真的有迴音)

寧老師咧!Nu Bra老娘穿到不要穿,薄襯的就是要買這尺寸的沒錯啦!

真的是白目到極點,鷄婆加三級!

反正這幾天晚上去酒吧玩,就靠剛買的兩套水餃墊義奶,欺騙社會大眾了。

 

從我們住的飯店,穿過幾條小巷弄,大約走15分鐘,就通到夜店區。

小巷弄裡驚見專賣魔菇的招牌閃閃發光,我起先不敢置信,太直白了這招牌!

驚訝的程度就彷彿我在台灣看見有人在路邊放了一塊招牌寫:

海洛英!純度高,內洽

或:大麻,密室水耕,價可議

一樣不可思議,太嗨了這個!

不過自從看見第一家魔菇專賣店,沿路一直不斷看見一樣的招牌,

沿著招牌往店裡望過去,表象上是一家家賣紀念品的商店,頗有暗藏玄機之感,

但是招牌卻又這麼大辣辣,實在很引人好奇。

我們看見一些西方人三五成群都會走進去詢問,但也不好意思在門口一直駐足觀看。


L1130130 L1130149 L1130136   

小巷內四處林立的魔菇專賣店



夜店街上有一家連當地人都推薦的:Sky Garden

這家店分好幾區,有好幾層樓,我們一開始呆的那一區,

有許多穿很少的女生在台上跳舞還有人表演火舞秀,

這裡的火舞秀很安全,不但天花板挑高四五層樓高,

也沒有易然材質,而且四通八達從哪都能出去。

喝了大概10杯調酒,花栗鼠去尿尿,有一個走不知路的荷蘭人跑來跟我搭訕,

看,我的無敵霹靂水餃墊發威了吧,哈哈!

 

那天我們一起跟這個據說是建築師的荷蘭人 Alex  玩到不知道幾點,

最後還跑到樓上跳舞,花栗鼠說我後來放很開,一直跳一種求偶舞,

他跟 Alex 都不敢靠近我,真見鬼了!我這個人從來去舞廳都是顧包包的份。

還說後來走回家路上,有個澳洲人跑來跟我們說話,我一直對人家狂喊:go away!

後面這個我能理解,自我保護機制啟動的行為,

求偶舞我死都不會相信,也不會承認的!

 

 L1130203  L1130205  L1130207 

L1130214  L1130215  L1130226 

L1130235  L1130241  L1130243   

嗨翻天的 Sky Garden ,橘衣者為 Alex

 


7 月 5 號那天,我的肝告訴我,一滴酒都喝不下去了。

我們在一間美麗隱密的峇里島風餐廳,預定了浪漫燭光晚餐,

本想可以開紅酒香檳慶祝,沒想到前兩天喝成那樣,實在很煞風景。

花栗鼠說:老婆,我們又重蹈去年的覆轍,醉醺醺的渡過 7 4 號咧,哈哈。

哈你的大喇嘛!前兩晚的酒沒退我暈得要死~~

現在誰跟我提酒這個字我就翻臉啦!


菜單一上,前菜點了酪梨海鮮塔莎拉,炸蟹腿,黃鰭鮪魚生魚片莎拉。

我心裡一直想著:白酒,白酒,好搭白酒啊!可是剛剛才說提到酒要翻臉的,算了!

主菜我們都點了肋眼,我又不斷想著:紅酒,紅酒!牛排一定要配紅酒啊!

我極度克制,因為身體真的告訴我很不舒服了...

 

等菜點好,花栗鼠突然說:老婆,前菜好適合喝白酒喔!

我馬上說:對啊,好啦,不然點一瓶白酒好了。

後來陸續又點了一杯1000CC很濃的調酒,名稱就叫做:Honeymoon。

之後喝開了,又點了配牛排的紅酒!

那一晚,我們再度向酒精擁抱,在浪漫的峇里島,渡過醉醺醺的結婚週年慶之夜。

我也了解到,在酒鬼的字典裡,沒有什麼所謂的肝要休息這種事情。

臨走前,花栗鼠很好心的要給那個幫我們張羅位置的領台經理小費,

印尼給小費的方式很特別,先將鈔票折了又折藏在手中,

跟對方握手時順勢挾帶給對方,

花栗鼠說,當對方跟你握手時也許只是單純的微笑,快樂度10分!

但是當他們感到手中多了一張紙鈔,快樂度瞬間激增10倍笑容變成一朵綻放的喇叭花!

給完了小費,他才轉過頭來跟我說:老婆,我好像給錯人了!

是啊,仔細一看的確長得跟之前那個人不一樣,但是乍看真的分不出來,

他們都黑黑肥肥的又穿一樣的制服,真是給那朵幸運的喇叭花賺到!

(後來還是找到領台經理另外再給一次)

在這樣的地方生活,還是有許多好處跟方便的。

我第一次從台灣到印尼,是跟著花栗鼠的上司"員外"一起搭機前來,

抵達雅加達機場,人山人海,每個人都在排隊,包含西方人,但是員外不排隊。

員外一直晃頭晃腦不知道在尋找什麼,我不解看著他,

員外說:我在找一個臉看起來最貪的海關!

啊哈~~這個好玩,那我也來幫忙找!哈!

後來果然找到最貪的一個,然後我們很快就過關了。

這就是我認識印尼的其中一部分,他們很直接,不做作,當然我這不是認同,

只是相對的在某些程度上我們也受到這個"貪"字背後所賦予的好處。

當然也沒人阻止心中充滿正義的人在機場繼續傻排,

然後被刁難一下搞了半天或一整天才出機場,只要他心裡感覺到正義有爽就好~

你說台灣人不貪嗎?哈,這我就不曉得啦,你去問陳姓前總統及其夫人可能比較清楚?

 

明年的七月五號,我們不知又將醉倒在哪個城市呢?

 

L1130346  

陪我們渡過浪漫週年慶的餐廳:" Kori ",蜜月專屬小包廂(實際比相片美一萬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