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69

 

靈魂深處根植的時尚魂,讓來荒島快三年的花栗鼠,從沒想過要在村子剪頭髮。

荒島要到達"存在讓我們滿意的美容院的"文明世界,剪好頭再回來,

得要多耗一個晚上住宿那麼遙遠,單趟船程就要7,8個鐘頭。

只為了剪個頭髮如此勞民傷財相當不符CP值。

女生留長綁馬尾也就算了,男生可就毀了,尤其他是個"大.捲.毛"。

 

有次我在餐桌上吃早餐,嗑三明治的時候發現,

桌角一張摺疊的衛生紙上面,躺著幾根粗短捲曲的黑毛。

我心裡一把火迅速燒滾,有看過胎哥郎中年大叔誕生記(人夫慎入)的人就知道我在氣什麼!

平時拿英毛來弄我的臉,就都算了,現在居然把它們蒐集在一起,還放在餐桌.....

那是吃飯的地方也,會不會太法克了點?

我瘋狂嘶吼:你幹麻啊,夠了沒啊你?英毛這樣放是怎樣?三明治都吃不下去了!

他一臉無辜委屈,轉過來對我說:老婆.....,那是我的鬢毛。

Shit,真的假的?你鬢毛怎麼那麼像英毛?有夠捲也!

 

Anyway,你可以想像,他那一頭自然捲到最高點的雜毛,經常就這樣放任蔓延數月,

要是被那群依舊在台灣時尚界翻滾得很漂撇,每個都以名模高規格自律的朋友們看見,

肯定蓋上:’’生人迴避,慘不忍睹"的標籤。

 

反正,最近他頭髮真的長到連自己也受不了的地步,

已經等不到放出去的日子,我只好陪他到村裡去找理容院。

村裡有很多理容院,每間都一樣恐怖,我只能輕拍他的背安撫他驚恐的情緒。

睜眼說瞎話安慰他:這間看起來不錯啊,那間也還ok沒有想像中糟也,

唉喲,反正頭髮又不是剪了就沒有,剪失敗了還會再長啊~

 

最後總算挑了一間華人幹部太太開的家庭美髮,再一次突破內心那個不可能的底線。

我不是說風涼話,但是,我還蠻慶幸自己是女生,可以將頭髮合理化的綁起來。

 

 

IMG_2670

我叫他在這裡剃,他鼻要,XXDD。我們的合影好巧的收在鏡子裡。

 

IMG_2641

這間店這天剛好休息,我看見他鬆了口氣。XD

 

IMG_2668

繼續尋找......

 

IMG_2606

找到了!!...荒島"慢嘟",就是你啦!XD

 

IMG_2661

唯一的座位。

 

IMG_2649

看見他那頭藤蔓叢生,恐怖的雜毛了嗎?

 

IMG_2639 

鏘鏘,剪好囉~~很清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