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4  

 

 

不知道妳們是不是也是這樣,還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覺得?

結婚後一起生活久了,原本英俊挺拔注重形象的老公,

漸漸,漸漸的走向胎哥郎中年大叔這條不歸路。

怠惰在千遍一律,平淡的婚姻生活裡,

一段時間後他們就會自體產生一種單細胞生物的低等智慧,

在"老婆很愛他",跟"搞胎哥"這兩件事情中間找到灰色地帶,

遊走在明知道老婆不爽但他不做會死的危險爆炸邊緣,

享受這種刺激的快感並且樂此不疲。

胎哥郎人夫們不斷在家裡上演各種層次不同的胎哥秀,

而且一日胎哥,終身胎哥,活得越久,胎哥越久。

在妳第一次被荼毒之後,這輩子永遠再也別想翻身。

 

花栗鼠飯前一定要洗手,這樣不是很乾淨怎麼會胎哥?

我們住的宿舍一進門會先經過廚房,走到底開門才能進房間。

所以他通常會在經過廚房的時候先洗好手,再將傭人放在廚房的食物端進房間。

每次從工廠回來吃飯,碰到我剛好在廚房煮湯切菜,

他在流理台洗完手一定會走過來很用力抱我。

抱我的時候手用力在我背部或臀部磨娑,

就在我很感動沉浸在荒島有真愛的世界時,

他馬上無情放手將我一把推開,沒表情的走開,

留下整個背濕搭搭,衣服不舒服黏在身上,心被掏空的我。

商場上有句老話:人活著要創造自己被利用價值。

我只好安慰自己被當擦手巾也算一種被利用價值,雖然卑微,

至少他沒拿我去擦棒完賽臭摸摸的菊花。

花老爺鼠,還真謝謝你願意利用我柳!

 

他下班有時真的很累,沒力氣洗澡又怕自己弄髒床跟枕頭不敢上床休息。

我們房間沒有沙發,只在地上鋪了兩張大坐墊,

他下班後就一直很可憐的坐在坐墊上連背都沒得靠,看了真是不忍心。

哄他到床上休息他總是矯情說不要不要,最後還不是一躍而上攤著。

我能理解他在要與不要之間的糾結。

因為他一上床我就聞到他身上濃重的汗臭味混雜殘餘的體香劑,

還有操勞一天油到爆的頭髮,幾根幾根黏膩在一起,都能榨油了。

雖然心疼他累,但是那顆油頭膩在枕頭上實在是,嘖嘖...

我總會在心裡對自己精神喊話千百遍:

我很愛他我很愛他!這沒什麼,這沒什麼...

雖然我很愛他,雖然這沒什麼,但當他是這種胎哥狀態的時候,

我不准他超越界線侵犯到我那半邊領土,也不准靠過來抱我。

反正傭人換床單時我交代過了,他的枕頭跟我的永遠要固定不能混雜。

除了因為油頭的油滲進去,枕頭裡還沁入不少他睡覺時像嬰兒般汨湧的口水。

知道我交代傭人要分開枕頭時他有不爽到,說我這樣就是不愛他。

 

如今,他已經完全習慣以胎哥狀態上床這件事。

現在下班要是他願意洗澡,我就像撿到寶一樣會給他拍拍手以示鼓勵。

但是機率不高,一個星期洗個兩天已經算多。(他通常是早上洗澡)

某天晚上他照例很胎哥的上床,那天我在書桌上網,

突然聽到身後傳來他的聲音:老婆,妳的位置好舒服哦~~~

我一轉頭,看見他那顆爆油頭就攤在我的枕頭上,油都滲出來了!!!!!

汗酸味很重的身上只穿著一件四角褲,

挺著七個月的身孕在我的床位上不斷摩擦蠕動不斷說他好舒服......

 

我回過頭努力鎮定繼續上網,渾身顫抖一直強迫自己相信:

我很愛他,這沒什麼~~我很愛他,這.....刊寧老師!

過了三秒~

我受不了衝到床上推他:

 

滾回去啦!頭油死了幹麻躺我枕頭?越來越噁心唉你!回去你位置啦!

老婆妳嫌我喔....

對啦就是嫌你,臭死了快滾啦....

呵呵,可是老婆,妳的位置好香好舒服喔....

 

說完油頭又不停在我枕頭繼續摩擦....

胎哥郎中年大叔確認無虞!

 

胎哥郎中年大叔的閨房情趣開始步入一種凡人無法理解的重口味模式。

例如越來越會在各種情境到處亂放屁:邊尿邊放算很普通。

另外像是睡到一半棉被裡也能放,或是走路剛好經過妳身邊神來一筆嚇死妳。

屁聲之大就好像一個大西瓜容量的空氣,

在兩秒內要從一個針孔般大小的洞壓縮排出,簡直就是爆炸!

放屁的時候還會張著兩個大眼睛盯著妳看,看妳有沒有不爽,

如果妳表現出不爽或嫌惡的樣子他們就會視為挑戰,

神采奕奕跟妳耗上,戰鬥級數進入更興奮的高階模式...

如果妳不能控制自己極端不爽的情緒,或一時氣過頭失控高亢喊叫,

就要有心理準備進入一種更悲慘的狀態裡。

 

在床上他們老喜歡將手伸進褲子抓抓。

 

老公你那裡很癢啊??

沒有啊,不癢啊!

不癢你幹麻一直抓?這樣很噁心唉!

可是這樣抓好爽喔!

變態!

 

胎哥郎中年大叔的關鍵詞就是"噁心"跟"變態"。

無論狀況多艱辛,千萬別對他們說出這兩個詞,

這只會加速他們體內的變態分子倍速增長,對妳做出更變態的事。

看見他們手在內褲中一直抓一直抓的時候,妳絕對不能說變態,

要不然過不久就會看見他食指拇指挾一根短小粗糙捲曲的陰謀,...

用最淫邪的眼神望著妳,企圖朝妳的臉進攻......

 

每個超級胎哥的胎哥郎人夫背後,都有一個卑微可憐在愛裡不斷退讓的偉大人妻。

他們的招數千變萬化,變態級數不斷升級進化莫測高深。

我們除了逆來順受,也因為這一場場磨難,練就包容度更強大的EQ。

 

膽似鐵打,骨如金剛,家有胎哥郎的人妻們當自強!加油~~

 

IMG_6276  

 胎哥郎最新續集:我錯了,花栗鼠真的不是胎哥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