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aa7db73f14f.jpg  

 

總是學不會溫柔,溫柔怎麼那麼難啊??

花栗鼠最近頻頻嫌棄我不夠溫柔,ㄜ....也不是最近,是一直以來。

昨晚我又被抱怨不溫柔了。

之前他曾說過 4 號要出差,那就是明天。

我問他:你是 4 號要出差嗎?

他完全不理會,死命用i-Pad瀏覽他的臉書頁面。

看他這種態度我在心裡已經開始有點堵濫了,

不是很爽的問他第二次:我問你是不是4 號要出差啦?

他完全當我是個屁,拿著 i-Pad 爽歪歪看著臉書上的美眉,

食指拇指還囂張的在螢幕上一開一合,不斷將照片擴大。

 

雖然一起躺在床上,但每次他的不理會都讓我覺得這是最遙遠的距離。

看著他癡迷的望著美眉的照片,一張張仔細的點閱,

不用問也知道每個都是他"國外同學"。

 

而他的同學都剛好長這樣:

a4.jpeg  a1.jpeg 

 

 

或是這樣:

A.jpeg  a2.jpeg  

(ㄜ,右邊那張出錯了,那個是老師...)

 

我滿腹怒火整個滾到沸騰:我在問你話啦你現在是怎樣!!??

然後他可恨又無賴的端著一張無辜臉,對我說:老婆,妳都不溫柔。

 

有時早上起床問他:想吃早餐嗎還是喝茶就好?

他坐在馬桶望著地板,就是不回答。

過了五分鐘:要不要吃早餐啊?

還是沒有回應...

我又在跟空氣對話了,要不是他旋轉水龍頭有水流的聲音,

我還以為他像衛斯理小說"消失"講的,在浴室被外星人綁架了。

 

他都有聽見,就是不回答。

我不懂誒,男生喜歡不馬上回答老婆的問題,

是因為這樣感覺自己比較像王子,很高貴贏很多還是怎樣?

我TMD耐著性子再問第三遍,還是不給老娘一個交代!

接著我聽見他悠哉悠哉的開蓮蓬頭準備洗澡的聲音,簡直完全漠視到極點。

幾千噸的黃色炸藥在我胸中炸開!誰生氣會小聲講話?當然嘛是拼一口氣的啊!

你是耳朵有毛病還是故意刻薄我?

為什麼一個簡單的問題總要我一問再問才願意開你的金口?

老婆妳不要這麼兇!!為什麼妳都不溫柔...

 

寧老師!黑啦黑啦,別人的老婆都很溫柔,因為他們的老公不會像屍體一樣不答話啊!

每次說在想重要的事情,事實上我問的問題根本直覺就可以反應不需思考。

100次的溫柔都瞎眼看不見,就只看見我被逼到情緒崩潰的反應來定義我不溫柔,

還有,看美眉的照片是重要的事嗎?

對啦對啦,我都不溫柔啦,你就看著照片去意淫到天荒地老好了....

 

長期被對方當成死人對待,還可以自自然然的溫柔,是在演卡通喔?

小時候要是敢讓蝦媽問第二遍話皮就在癢了,

唉...,好了抱怨完了...

嗯,其實情緒上沒有文字看起來這麼高亢,只是想闡述凡事都有因果。

不就是很愛你才嫁給你嗎,哪裡會那麼犯賤嫁了你還故意對你不溫柔?

我也不希望這樣啊...

也希望像你愛看的卡通"我的女神"裡面那個女神一樣,

對她的主人講話永遠像A片女生的聲音那麼溫柔...

 

女神.jpeg  

 

我聽見了,你心裡希望我溫柔的聲音。

那你有沒有聽見,我心裡渴望你即時回應的聲音呢?

溫柔這條路,崎嶇不平又坎坷,我也只好學著走。

誰叫,你是我要在一起一輩子的花栗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