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357_10151282503419915_185555015_n  

 

 

常常聽到很多人出言傷了人,不但不懂自我檢討,

稍微說他一句便先聲奪人,跩個二五八的狗樣高喊:

怎樣!我個性就是這麼直啊,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TM知道個屁,聽你在那裡放狗屁,直個屁!

你直的彎的關我個卵事,但是你講話帶刀帶槍機拔毛到我就是有事,

Sorry,一大早就連放幾個連環屁外加一點毛。

反正講這種話聽起來就讓人很毛燥,歸每每火都可以燒掉澳洲森林了這樣。

 

直,是真心,是人類經過文化淬煉後的坦率跟純真。

一個不失真的人,心裡會保持溫暖,為人著想,

以體貼理解為前提再直言不諱,這才是真,才是直率。

不是那種口不擇言,嘴巴旁邊長滿機拔毛,拿喉嚨當屁眼,

從那個有牙齒的洞裡吐出滿肚子沒水準的屁,跟臭摸摸的賽的賽人。

這世界隱藏太多惡質的膚淺,有位名筆說:膚淺是最極致的精神暴力。

 

心狠手辣都沒有膚淺來得恐怖,因為膚淺隨機,冰冷,而且漫無目的。

小時候我很怕野狗,放學後,學校專車只送到巷口,

從巷口到家門口還有一小段路,這個短短的距離總讓我走得膽戰心驚,

深怕突然躥出哪隻野狗張著瘋狗眼對我惡狠狠吠叫。

 

在社群網站看見那種對版主很不留情面的留言,

或是現實生活中不經意突然被哪個誰以言語暴力的箭射中,

總會讓我連結起小時候走巷子那段記憶。

我在社群網站比較不會有這種困擾,惹我我一定直接刪除帳號的啊,

幹嘛要給自己留一顆炸彈!XXDDD

現實生活目前也完全不會有這種困擾,

因為老娘生活在荒島,每天24小時都一個人關在房間上網,

荒島話會沒兩句,就算有語言暴力我也聽不懂,更何況他們並不會。

妳又沒遇到那幹麻寫這篇還寫得慷慨激昂?

因為喔?啊就是想寫啊,哈哈,因為那些賽人讓人看了不爽啊。

 

有些人自以為跟對方很熟,或是自己神經線沒搭好,

需要尖酸刻薄才能活,往別人臉上噴了一堆臭摸摸的賽還沾沾自喜爽歪歪,

以為這樣對人家說話很幽默,很風情萬種,很有梗。

大部分版主會選擇溫柔回嗆,因為不想撕破臉,

不過這對白目的噴屎人起不了作用,一日噴屎終身為賽人,

賽人永遠也改不了吃屎的那張臭嘴。

我能感受得到版主們臉被賽狗到的當下內心那種怨氣。

不過瘋狗是沒有邏輯的,社群留言又是公開的,

這不會是公平的交流,因為他會噴屎,你不會。

你跟他講越多人話,他還是只會挖出更多儲藏在腦子裡唯一的材料來噴(對,就是賽),

塗的都是你的牆,何必呢?

直接刪除帳號是比較安靜迅速,一勞永逸的做法。

(當然有些刪了會有麻煩的就要自己斟酌,我不是專家不要問我)

 

跟對方很熟是個陷阱,每個人都有很多很熟的朋友,有熟悉的互動,

但每個人也都有一定的底線,超越了,再熟都不是重點。

 

保持真心,出門不要老是帶著刀槍,不要一個不爽神經打結就伺機砍人,

也不要藏著毒藥,到哪就下點糖衣包裹的毒。

殺人放火完,不要理直氣壯高聲喧嚷:我就是直啊,怎樣?你又不是不知道!

因為這樣一點都不直,看起來只會像個滿肚子大便的大白目。

膚淺沒藥醫,但,還是勸這些恐怖的噴屎人:糞海無邊,回頭是岸。

歐米蜜斯佛陀!

 

 

(文章by:曾經也是個很懦弱,經常被恐怖噴屎人的賽噴滿臉的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