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1  

 

 

 

午間新聞快報,震驚社會的 A.A.聯盟殺人事件又增一起!

警方今天上午獲報,在台中大里溪上游500公尺處河岸邊,

發現一具全身赤裸,嚴重燙傷的男性屍體,初步研判遭殺害後棄屍,

現場已經封鎖,據法醫刊驗這名男子年紀介於2028歲之間,

相當年輕,死亡時間應在兩天之內。

由於男子嚴重燙傷導致全身皮肉已經溶化,血肉糢糊,

臉孔難以辨識,牙床甚至已經被燉煮到軟爛化開。

全身多處白骨外露,沒有任何可供辨識的衣物用品。

 

屍體旁跟前幾宗 A.A.受害者樣留有一疊文件資料,裡頭有一捲影片,

拍攝內容是一名男子煮貓虐貓的恐怖過程。

由於拍攝角度刻意避開臉部,警方將局部公佈男子家中陳設提供民眾指認。

 

跟前幾起案件一樣,資料夾中都放有一張識別卡,

上頭是各種動物身穿戰袍化為戰士的樣子。

右上方印有兩個小小的燙金英文字母A.A.,到底A.A.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檢警除了朝地緣關係清查,也積極調閱附近有裝設監視器的店家,

同時呼籲民眾踴躍提供線索,幫助釐清案情。

 

加上本起,A.A.聯盟殺人事件已經是三個月來的第四宗。

受害者目前共計是兩男兩女,每位受害者死狀都可以說是相當的恐怖而且悽慘。

詭異的是,在他們身旁都留有疑似受害者生前虐待動物致死的影片,

而他們自己本身的死法,都跟影片中動物遭殘虐致死的手法一致。

警方雖早已從連續殺人方向偵辦,

但每一宗案件屍體週邊的微物跡證都被清除得很徹底,

遺留的文件及識別兇手身分的動物卡片毫無任何可追蹤的線索。

 

這到底是怎樣一個濫用正義的恐怖聯盟?

有網友就指出A.A.,其實指的是Animal Avengers

是源自美國一部動畫電影的片名:"動物復仇者聯盟"。

然而電影真正內容並不是為了被虐殺的動物而復仇殺人,

只是四隻小狗化身俠士行使正義的故事。

因此這個說法引發網民熱烈爭議,支持者與衛道人士各執一辭,

這個聯盟組織似乎相當嚴密,行兇過程審慎縝密,完全沒留下任何破綻。

棄屍如同展示成果,警告意味濃厚,不排除是相當專業的殺手集團所組成!

每宗案件使用的方式都相當特殊並且專業,手法殘忍。

 

以這起案例來說,要將一個成年人活活用水燙死,

沒有專業工具,俐落的手法,很容易傷到自己。

神秘的復仇聯盟存在性令人難以置信,私刑處決式的非法正義也讓人很質疑。

A.A.是否真如網友所說是Animal Avengers

是一個為受虐動物伸冤的復仇聯盟,也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真相。

 

*****

 

那天表哥帶我們到一座工廠,抵達的時候已經六點多。

那是一座看起來停止營運已久的廢棄飼料工廠,

這很詭異,表哥不是帶我們來’’打工"的嗎?

廢棄工廠是要打什麼工?

 

我跟聰仔使了個眼色,但聰仔很俗辣根本不敢開口問,

我承認我也不敢問我也很俗辣,但他畢竟是聰仔的表哥不是我表哥啊!

如果他是我表哥我一定敢開口問。

我有點搞不懂,這破地方,真的能一圓我海苔億萬富翁的美夢?

表哥帶領我們熟門熟路的往前走,廢棄工廠內隱約有股難聞的尿騷味,

大概是野狗尿的。

黃昏的餘光透射進積了很厚一層灰的窗戶,室內籠罩在詭譎的昏暗中。

一路上我看見一些殘破生鏽的老舊機器,蜘蛛網在上面層層交疊

我們走過的時候因為氣流,蜘蛛網會大幅度的飄動,

幹!這讓我開始感到懼怕,無論如何這絕不是賺錢的地方!

我聽說過毒品買賣會選在這種地方交易,所以表哥說的投資是買賣毒品?

他指的打工,就是幫他帶貨?

我想要錢,但,我可不想這麼小就被抓去坐牢或是在人生留下汙點!

我該怎麼辦?逃?

表哥熟我熟透了,他不熟聰仔也熟,

我既然知道他們的毒窟,他們怎麼會放過我?

這一逃不是自找死路?無論逃到哪裡一樣會被表哥殺人滅口吧?

 

工廠很大,拐了幾個彎,我甚至連出口在哪都搞不清楚方向了!

只能硬著頭皮繼續默默跟著表哥走,大概過了100年那麼久,

我們才停下來,這個大空間沒有窗戶,眼睛瞬間要適應黑暗有點困難。

表哥要我們停在原地,他自己則繼續往前走,

然後我聽到扳動開關以及電流嘶嘶通電的聲音,後來天花板的燈就亮了。

 

眼睛適應光線後,我才看清楚房間的設備。

有幾座工廠裡面該有的巨大儀器,只是,它們看起來很乾淨,

像有人經常整理,我更加確定表哥應該是來這裡製造毒品。

問題是,他麼會有這麼通天的本領?能使用一座廢棄工廠?

電呢?電從哪裡接?

我真的搞不懂,這個看起來已經廢棄的工廠怎麼還會有電?

表哥怎麼這麼熟?不知道我們來這裡到底要幹麻?

不知道的事情太多,多到靠杯,

有時候我還真希望一切凝結在這個不知道多到靠杯的階段就好。

 

發現異常是一瞬間的事。

太難不看見了,剛剛一時沒發現只是因為,

對未知環境的憂慮跟探索產生一種雜亂,遲緩了一般性的觀察。

這情形有點像阿罵一直找不到剪刀,

但其實那把剪刀就在她眼前跟其他雜物擺在一起一樣。 

 

在一堆機器中間的地上,站著一個女人!

一個浮在空中,沒穿衣服,兩顆奶又大又白的女人!

她沒有大吼大叫。

因為她被凝固在一個長得很奇怪,像果凍的長方體透明固體裡。

也因為被凝固在裡面,所以遠遠看起來就像浮在空中。

但是她的眼球還可以轉動,幹!她在看我,幹寧梁咧!

我她媽渾身起雞皮疙瘩,攬叫嚇到縮回腸子裡,完全無法動彈,

我想當時我的樣子一定蠢呆了!

不會比在旁邊張大眼睛嘴巴合不起來活像個腦殘的聰仔好到哪去。

跟現在比起來,我跟聰仔那天下午在巷子遇上那幾個XX高職的畜生都變成天使,

被打被揍被勒索,那些事情都變得很美妙,因為那都還是屬於人類行為的範疇。

 

除了果凍,我不知道還能怎樣形容那塊詭異的東西,

那女的被封死在果凍裡,眼珠一直轉來轉去。

但是最後都固定在我們身上,我感到自己身體在發抖,

幹寧老師!是在看三小,干我屁事?我也不知道表哥在欉三小好嗎!

我在心裡狠罵髒話,不這樣罵,我不知道還能用什麼方法面對強烈的恐懼。

 

馬的逼第一次親眼看見沒穿衣服的女人對我跟聰仔意義有多大?

這絕不是我想像中的情景,我不知道聰仔怎樣,有沒有自己喜歡的馬子?

但是我跟顧人怨,不是,顧大便,

幹!馬的我真的嚇到靠杯,連自己喜歡的女人叫顧瞎小都記不得……

我應該跟顧亞寧,對,是顧亞寧,我應該跟她去看兩場電影,

打三次撞球,偷騎借來的摩托車載她去兜風一次,

之後趁阿罵不在,把她帶到我家,到我房間去上一些有趣的色情網站,

再找看看有沒有機會,慢慢脫光她的衣服,順序應該是這樣才對啊!

現在這樣是瞎小?

我心裡某部分的綺麗幻想,竟然粉碎在這突如其來的巨大果凍裡,

毀滅在變態表哥手裡!

 

我看見表哥從遠方慢慢跺回來,這工廠真她媽的有夠大,

大得很磨人,我看見他走回來,但其實他距離我們還好遠,

終於我沒那麼抖,能開口講話了,聲音有點乾澀,

幹!聰ㄟ,你表哥是變態!

幹你媽啦!北七喔!是沒看見他走回來了被他聽見怎麼辦?

幹,所以你也承認你表哥是變態?

幹,就叫你不要一直講是聽不懂喔?

幹,你幹麻一直幹我?

幹,現在是誰在幹誰?我們幹麻一直幹?幹寧梁!我好害怕...

 

操!聰仔突然大哭,毀了!

驚慌跟失措,是處在危險狀態最不需要的行為。

我承認我們都驚慌了,靠杯咧,

你突然看見一個女的露著兩顆奶跟下面的毛,被密封在一大塊透明果凍裡,

眼睛咕嚕咕嚕轉還一直瞪著你看,最好都不會驚慌。

但是失措萬萬不可,我猜聰仔因為跟他表哥有親戚關係,

所以變得比較依賴跟脆弱,我被他哭得很煩,表哥愈來越接近我們。

他腳步加快走到聰仔面前,舉起手,用力甩了聰仔一耳光,

甩的當下還飆了一句:幹!靠殺小?

聰仔終於閉嘴,跟我一起靜靜看著表哥。

 

抗拒,只適用於事件未發生前。

當一件事情呈現既已發生的狀態,就只剩下儘快適應這條路能走。

表哥根本不理會我跟聰仔當場嚇到軟腳的狀態,

他一派輕鬆就像沒發生過什麼事一樣,告訴我們他肚子很餓,

先去夜市吃現炒羊肉,吃完回家睡覺,明天再回來看看狀況。

語氣不帶威脅沒有任何一丁點異常,好像那個恐怖的人體果凍根本不存在。

 

幹你媽咧鬼才要跟你回來看狀況

這是什麼工?馬的什麼跟什麼啊?

吃什麼鬼羊肉?幹寧梁!

我也很希望我能有種對一個殘酷冷靜的變態殺人魔破口大罵這些話,

但是我…..,操!我才14歲,我跟聰仔只能傻愣愣,乖乖跟著表哥去夜市,

想起剛剛恐怖詭異的畫面,我們一口羊肉也吃不下。

但是當表哥不講話靜靜盯著我們,我們同時在心裡泛起了一股寒意,

默默挾起兩三塊羊肉吞下去,

靠!腥到他媽我後來很久都不敢吃羊肉!

不,知道我們幹的原來是什麼事情之後,後來我們根本就不吃肉。

 

那天,是一個開端。

從此我墜入一個漫畫才存在的,骨血暴力與非法正義交錯的黑暗世界。

我不是沒有在心裡怨過表哥,因為他沒有給我選擇的機會,

但說真的,現在這種情況,好像也沒有很不好。

從出生到現在,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朝一日會成為全台灣家喻戶曉的人物。

當然不是真正的那種名揚四海,全名很光榮被刊登在天下或人物雜誌的那種出名,

但是我們做的事情,持續被所有媒體追蹤報導著。

接著,我們培養了一群簇擁者,有人為我們設立專屬網站,

提供所有粉絲留言。

 

那天那個女的,約在一天後死亡。

離表哥一開始估計的一個月,有很大差距,

之後我們陸續接了四個Case,每個都相當成功。

這些"Case"本身都有他們個自的"原罪",

而他們的死法,跟他們的原罪有相當大的關係。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一種世界上最變態的鑰匙圈叫做"活體"鑰匙圈?

他們將小動物例如烏龜或是魚,密封在一個透明塑膠套裡,

利用動物求生本能,在密封的塑膠套裡提供營養珠,

確保2~3個月內不會死亡,買回鑰匙圈的變態資八人,

便能眼睜睜看著這隻被密封一動不能動的可憐動物,

痛苦不堪的在這兩三個月內毫無意義的生存,直到死亡來臨才能解脫。

這就是活體鑰匙圈。

那女的原本被設定在密封狀態苟活一個月,

結果五天就死了,表哥說是因為她大便太髒被自己毒死的關係。

 

我一聽表哥講完立即上網搜尋,這鬼東西到現在還是有人買有人賣,

表示並沒有因為她的死亡而遏止什麼,那這樣,選中她到底有什麼意義?

為什麼選中的是她而不是別人?

表哥說,這是警告標誌。

如果你是製造鑰匙圈,賣鑰匙圈,買鑰匙圈,或想買鑰匙圈的人,

這女的慘狀,就代表一個活體警告標誌。

他問我,那幾萬條斑馬魚跟烏龜的死亡,又有什麼意義?

我回答不出來,有時候,死亡好像就是死亡,也不需要什麼意義。

說真的,我心裡倒真的覺得所有以活體鑰匙圈為樂的人,

都應該接受懲罰,親自體會這種感受。

 

每接一宗Case 我跟聰仔可以拿到10萬。

這真的是靠杯多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花的錢!

活體鑰匙圈那女的不算,我現在已經存了40萬。

那女的我跟聰仔只是幫忙將那塊包覆女人屍體的大果凍,

丟棄到A.A.指定的山裡。

表哥說,那次只是讓我們熟悉業務操作流程。

 

我們還沒到可以在銀行合法開帳號的法定年齡,

每次表哥將現金包裹在牛皮紙袋裡交給我們,都會要我們收好,

尤其是我,他很嚴厲的交代我千萬不能被我爸或我阿罵看見這些現金,

也不可以用來買液晶電視或亂花掉,

他教我到市立游泳池開一個置物櫃,將現金放在裡面,我照做了。

還買了一個黑底白標的 NIKI 的雜物袋,來裝那四疊牛皮紙袋。

這次我買的是正牌,不是將打勾畫得很奇怪的那種仿冒品,

結果裝完還好空,我以為40萬已經靠北多,

沒想到一個運動雜物袋就突顯出40萬的寒酸。

要是這個袋子裝到滿,那,……真無法想像,

但無論如何也無法到達海苔億萬富翁的億萬,我們不可能可以殺一億個人。

一有了錢,我的眼光跟格局似乎又變得不一樣了...........

 

─────────────(待續)────────────────────

 

快速點閱:

少年殺手(1) 

少年殺手 (2) 

少年殺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