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471-1_ll

 

 

花栗鼠個性善良優柔,從未曾聽他說過誰不好或是非,

我經常很訝異他可以對別人的惡意視而不見泰然處之,

在他的字典裡,沒有任何負面詞彙,例如壞或是討厭或是醜,

(結婚後可能因為我,他現在經常會形容一些女星:非常醜!醜死了!)

一個兩性名人說過一句話:

兩個人能相處長久,是因為你們都想成為對方那樣的人!

我的確希望自己能像花栗鼠這樣,什麼事都天生樂觀大而化之~~

 

不過這樣的個性有時候也會有令人抓狂的地方,例如嘴碎...

天秤鼠非常注重形象,但是克制力近乎零,

好比體重一超標,就不容易回覆...

因為沒辦法控制自己有些東西不要吃,不要熬夜

我總覺得他身上有一根魔術棒,讓他以為自己什麼都不用做,

只要對著鏡子叮呤一點,身材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所以才能這樣任性..

不真正努力做任何修正,卻希望自己毫無理由瘦下去,

 

嘴碎實例:

老婆:我是不是太胖啦?

哦,不會啦!還是很帥啊~(甜笑)

可是我褲子都穿不下了也!

怎麼可能?應該是水腫吧?水位退了就沒事了!(甜笑)

真的嗎?可是我的臉好圓喔!

哪裡會啊!你本來就長這樣啊,(甜笑)

臉圓圓的像奶奶,很可愛啊!你們家本來就是圓臉家族啊!

可是我褲子都穿不下!

(這句剛剛不是盧過?開始重複了!糟!!)

恩...剛不是說你水腫嗎?消了就沒事了!(甜笑消失)

我是不是真的太胖了?我的臉好圓哦!!!

(深呼吸~~~)你到底要問幾次??

知道自己胖就要節制啊!你以為在這裡念一念就會瘦下去喔?

 

老婆!我的臉是不是好圓?妳看妳看!(居然對我的話聽而不聞)

(無言).......

還有,老婆,我肚子真的好大喔!褲子都穿不下了!

(無言).......

唉~~老婆,我真的好胖喔~~~臉好圓!

(無言).......

老婆!妳怎麼都不理我?妳在幹麻啊?老婆!老婆!!!

我說了你要節制....(渾身無力顫抖中...)

 

能體會我的驚悚嗎?

因為他根本沒消化我回答什麼,只是想要發洩,

而我就是那塊永遠必須讓他一逞淫慾的洩慾板...

有次我試著完全不理會他這種盧小小,

專心做自己的事,

反正他也從不消化我講的話不是嗎?

那次他對我發了有史以來三根手指頭算得出來的脾氣...

氣呼呼氣了兩天,真是令人費解的邏輯!

所以每當他淫念當頭想盧小小時候,我是不能不理他的,

必須把耳朵洗乾淨等著讓他重複性的叨唸強姦無數次~~

重要的是還要像AV女優乖乖的哼哼哈哈適時做足他要的回應跟表情...

 

 

在台灣時每逢週五就是他的快活日,

可以跟朋友出去飲酒作樂到隔天中午或下午才回家,

那個星期五晚上他在家裡不停的換衣服,沒有一件滿意,

每穿一套就問我一次意見,我邊看電影邊心不在焉的回答,

眼看著都一個小時過去了,他還在盧!於是電影我也不看了,

起身到二樓去,幫他搭配好一套穿上去看起來最瘦的服裝,

當然他免不了還要問我個10幾次:

這樣手臂看起來不會太粗吧?

一點都不會!還更顯瘦呢!(堅定)

臉會不會太圓啊?

被帽子修飾掉了很瘦呢!(肯定)

那肚子呢....

背心蓋住了,老婆很會幫你搭衣服吧~~(甜笑)

你要是沒有我怎麼辦啊你?

手真的不會太粗嗎?

你問五遍了!再問我要翻臉囉!

那我要穿哪一雙鞋?

最後花了30分鐘終於搞定他的鞋,也終於把他送出門了~~

 

我回到一樓,躺在可愛柔軟的大沙發上,

喝著紅酒,接著將剛剛的電影看完,

電影結束時,手機響起~~

我跟朋友約好要去一家 Lounge,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來電顯示卻是花栗鼠...

 

喂~~老公,這麼快就想我喔?會不會太早?

 老婆喔!(很明顯發生什麼事情的聲音)

 怎麼啦?你錢包掉啦?你在哪?

 錢包沒有掉啦,老婆!只是...

剛剛黑人看到我,他說我穿這樣,,手臂好粗,而且臉好圓喔!

 

............


老婆!我好想現在馬上回去換衣服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我最最親愛的花栗鼠:

其實,無論你肚子多大,臉多圓,多麼會碎碎念,或是頭髮掉光光,

我對你的愛只會有增無減啊,因為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隻跟你一樣的花栗鼠了..

 

所以你可不可以也不要嫌棄我在未來懷孕生完小孩所產生的姙娠紋呢?

不要一直拿好萊塢女星生完小孩快速恢復身材的標準來同步評量我嘛,

不要在我問你如果將來我有姙娠紋,

你是不是就要去找一塊平坦小腹時猶豫三秒才回答我不會?

 

Ich liebe dich immer,und immer!

就像我們對戒上那意外恰巧的編號:1314.一生一世~~


 
3549960_0    

( 這是我們當初選的對戒,戴了半年才發現,內圍刻的戒指出廠編號剛好是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