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689778-1291320589  


我不是小三,但是每個月我都會收到另一半給我超過 40 萬的零用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是花栗鼠領薪水的日子,精神特別高亢,舉止怪異,

一大早放吵死人的電音不說,大完便不穿內褲一直在房間閒晃,

我膽戰心驚很怕床墊或是椅墊沾染到他菊花上殘留的賽...

於是忍不住詢問他:

你大完便幹麻不穿內褲啊?這樣很沒衛生ㄟ?

他拉高分貝,急躁不爽,帶點挑釁的回答我:我覺得這樣很舒服啊!不行喔?!

人口袋一有了錢,態度總是比較囂張,

而且,他一定很不爽我嫌棄他不穿褲子的菊花很骯髒,

所以將原本就吵死人的電音,更上層樓,調整成耳背人士專屬的音量模式,

我那一直被音浪太強震動的耳膜,實在是癢到爆炸!

連 Chamisso 都忍不住一直用後腳猛抓耳朵!

最後逼得我不得不出言抗議:一早聽這種音樂很吵ㄟ...

他終於逮到機會氣憤大喊:連這也要管!我現在連聽個音樂都沒自由啦!?

(見鬼!吵到我我都不能發言就對了!?)

 

雖然不甘願,但他後來還是把電台切換成比較舒服的爵士樂頻道,

之後一屁股坐在椅墊上數錢(放心,這時他已經穿上褲子),

 

可能因為一早就妥協了我兩件事: 1) 調整音樂頻道, 2) 大完便被逼著穿上褲子,

這兩件事讓他非常賭濫,所以當時他臉上的表情,

就好像他菊花上的賽,狗到他的臉一樣臭,

之後,為了證明他是"一家之鼠",開始在房間裡對我頤指氣使,

一下要我從遙遠的地方走到他身邊,幫他拿明明就在他眼前的東西給他,

一下在我剛坐下時,又要我特地起身去廚房端茶倒水,

就差沒要我穿肚兜剝葡萄皮,一邊拿蒲葉扇幫他搧風,

 

經過小女子頻頻退讓,忍氣吞聲,逆來順受了一陣子之後,

終於花老爺鼠龍心大悅,恢復正常,變回原來那隻溫柔可愛的花栗鼠,

還很有男人魅力的賞賜哀家一筆現金,

 

這筆現金一共有 40萬!


....如果有40萬,你/妳,想買什麼?

 

 

還是別想太多了!是40萬印尼幣...


這40萬我最想用來買.....

 

 

8串香蕉!

為什麼只想到買香蕉?

 

 

原因就是,最近我的小菊花經常難產,

不知道是黃金兄"胎位不正",還是蔬菜吃不夠多沒有纖維幫助蠕動,

加上我這個人本來就容易緊張,喜歡胡思亂想外加對號入座,

 

電視新聞追蹤個世界末日預言,就可以讓我緊張得做惡夢,

 

朋友提到有人得乳癌,

我伸手一摸,覺得兩個捏捏硬得就像石頭...

 

講個卵巢癌,我一個星期都覺得卵巢悶痛到不行,

(天知道我最好可以憑感覺知道卵巢的正確位置在哪裡!)

 

看見新聞報導藝人徐華鳳胃癌病逝,

那一陣子喝水喝太多就會覺得開始泛噁心...

 

朋友說他大學同學的爸爸,猛爆性肝炎掛了!

我那幾天照鏡子就看見鏡子裡的自己臉色變得十分蠟黃,

而且即使睡10幾個小時,一起床就覺得自己累到爆炸...

 

一次在電視上看見關於"紅斑性狼瘡"的介紹,

說初期症狀是:兩頰會有紅色蝴蝶斑,而且會大量掉髮!

當天洗澡時我就發現自己掉了好多頭髮,而且兩頰也有紅斑!

 

我就是如此無聊透頂神經兮兮,

常給自己一些無謂的壓力,而且沒辦法用理智控制,

所以小菊花經常難產,前陣子居然被我發現開始有血染的風采!

看見馬桶上怵目驚心,揮灑著一場場革命戰鬥後遺留的熱血,

一股冰冷的絕望在內心幽蕩徘徊,漸漸擴散成無限大的恐懼,

這狀況已經一陣子了,肯定是什麼不治之症,

想到我生命中的摯愛,花栗鼠還有Chamisso,不禁悲從中來,

 

老公,要是我在病床上昏迷不醒,就別救我了,知道嗎?

拜託你讓我安樂死!不要讓我沒自尊的活著!

抱著沉重的心情走出廁所,我跟花栗鼠如此交代著,

 

花栗鼠也很入戲,他回答我:不可以!怎麼可以放棄救妳的機會呢!

我生氣的說:都救不活了就不要浪費錢還換來你我的痛苦啊!

我不管我不管啦!我要安樂死!台灣不合法,但是真的有心一定找得到!

我深情的凝望的他:答應我!你一定要為我做這件事!

 

他被我搞得緊張兮兮,Google了一晚上關於米田共+血這件事,

知識往往能拯救無知造成的恐懼,

我們後來了解,其實這根本就是個雞毛蒜皮的小毛病...

很多精神壓力超高標的台灣婦女同胞都有相同症狀,

事實上,在愛玲阿姨的"紅玫瑰與白玫瑰"裡,

保守而情緒隱晦的白玫瑰"煙鸝",

早就在文學史上開啟了第一道便秘文學化的窗~~~

 

 從此,我經常請Tina去市場幫我買香蕉,香蕉真的太好用了!

我誠心推薦給所有跟我和"煙鸝"一樣,有菊花難產症狀的朋友們,

香蕉食療法,讓後庭花烈士,只拋頭顱,不灑熱血~~

真奇怪"煙鸝"當初幹麻不吃香蕉就好?

 

 總之,花栗鼠焦急Google米田共的那一夜,有touching到我,

知道這世界上有個人如此在乎自己的生死原來是這麼感動,

雖然我聽過有朋友的老公,愛她愛到願意用手指幫她挖大不出來的米田共,

(相信沒有人會反對我封此行為為"千百年來愛老婆舉動排行榜總冠軍"吧?)

不過愛沒什麼好衡量比較,若當下真心,一瞬間也成永恆,

就算花栗鼠10年後外遇拋妻棄 Chamisso,

他曾經這些舉動,是不是正好用來提醒我,那些真心被愛過的瞬間,

足以讓自己寬容與釋懷呢?

 

講都是這樣講,想像都比較美好,真的遇到鬼才知道我會不會寬容跟釋懷!

 

反正無論如何,花栗鼠給的這40萬印尼幣,

我會好好收著,好好善用它來保養我親愛的小菊花~~

_16341D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