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島上又下起猛暴型驟雨,夾帶偌大的雷響,

 

小蝦在房間裡又要寫花栗鼠爸,好怕被雷打...

 

雷劈1.jpg  

(雷神索爾請不要打小蝦..,小蝦很乖沒有亂寫...)

 

 

 

 

話說,鼠爸詼諧幽默,是很懂得配合生活節奏找尋人生樂趣的性情中人...

 

感性的人通常是大而化之不拘小節的...

 

 

 

 

例如小蝦跟花栗鼠交往之初,鼠爸經常喚錯小蝦的名字,

 

花栗鼠趕緊說:把,小如是上一個,她不是小如你不要再叫她小如啦...

 

 

 

 

 

在小蝦即將離開台灣到荒島跟花栗鼠會合前的那段時間裡,

 

 

因為花栗鼠遠在他鄉,所以還在台灣的小蝦不時就會打通電話問候鼠媽...

 

 

 

花栗鼠認為,一直找鼠媽有冷落鼠爸之實,

 

 

 

於是小蝦特地挑了個黃道吉日,撥了鼠爸電話...

擲杯.jpg  

 

 

 

 

由於白天打了三通都沒人接聽,於是跳過晚餐時間,選在八點繼續撥打...

 

 

依舊無人接聽...

 

 

 

 

九點....,一直到十點...,終於,電話通了....

 

 

 

鼠爸一接電話便不耐煩的: 妳素水啦???!!!一竹打一竹打,要幹什麼啦???

生氣.jpeg  

 

小蝦: 阿北!!是我,我是xx啊(趕緊講本名..)

 

 

鼠爸: xx???(聽得出仍然一頭霧水) 那勾,xx偶跟妳講啦,偶不認素妳,而且偶都沒有空啦!!!

 

    請妳以後不要再打來了可以不可以?? 我給妳拜託,拜託,謝謝!!!

 

 

 

小蝦還來不及回應,鼠爸就瀟灑的掛掉電話了.....

 

 

 

小蝦當時其實想說: 阿北~~是我啊~~~,我~不~是  ~陌生來電促銷的酒店或是按摩理K的小姐呀..

 

理k.jpg  理k1.jpeg  理k4.jpeg  

(我不是...)

 

 

 

 

不過,大而化之的鼠爸,記不大牢兒子女友的名字也實屬正常範圍...

 

 

 

 

 

今年六月,交往多年的小蝦跟花栗鼠回台灣準備成親,

 

 

回台第一天就先晉見鼠爸,

 

 

鼠爸諄諄訓勉一番為人處世的道理,

 

001aa0c395f20fe37a5e03.jpg  

 

 

 

突然地,呼喚小蝦本名(ya!!阿北記得我名字了!!!!)

 

 

對小蝦說:xx, 妳都沒有不好,可素齁,阿北覺得沒有很了解妳內...

 

 

小蝦:(只能尷尬的笑......)

 

 

 

鼠爸再次呼喚小蝦本名:xx阿,...阿北想問妳......妳是貴姓啊????

 

 

 

小蝦:

不會吧.jpg   

 


 

 

 

 

 

~~~~小蝦敬最大而化之不拘小節的花栗鼠爸一杯~~~~

~~~~PR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