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84.jpg

回教教堂旁的阿拉伯街。

 

IMG_6870  

這就是穆斯林圓頂教堂。

 

IMG_6183.jpg

這種黃包車叫做:"丟啾骯歌"。(新加坡台語:"潮州 Uncle" 的意思。)

 

IMG_6188.jpg

這燈也太美了吧!

 

IMG_6185.jpg

中東性感美女服。

 

IMG_6187.jpg 

繼續尋找店家中。

 

IMG_6871  

阿拉伯街的色彩很炫麗。

 

IMG_6192.jpg

到了!真不起眼啊,就在 7-11左邊。

 

IMG_6191.jpg

阿拉伯街的水煙斗長這樣。

 

IMG_6186.jpg

上面還要燒炭,真奇妙!一直好擔心它滾下來燙到我的大腿!

 

IMG_6869   

我點的是土耳其咖啡。

 

IMG_6189.jpg

歐把酷酷!

 

IMG_6779.jpg

阿拉伯街風情。

 

IMG_6800.jpg

這是中東"金前豹"小姐穿的服裝嗎?...XXDDD

 

IMG_6796.jpg

水煙店後面的巷子。

 

IMG_6797.jpg

這一眼瞬間實在太可愛了。

 

IMG_6798.jpg

回教,也沒這麼保守是吧...@@!

 

IMG_6793.jpg

窄巷。

 

IMG_6794.jpg

阿拉伯街的 Bar。

 

IMG_6795.jpg  

7-11 的滲透性好強!

 

IMG_6182.jpg

這張好偶像劇喔!

 

 

阿拉伯街真的很特別,我敲喜荒!

新加坡就是這麼有魅力的一個地方,

早上還在鴨鴨船裡,體驗商業區的繁華與現代,

為一棟棟彷彿來自未來世界的建築驚艷不已,

攀上金沙頂樓飛船造型的天台,俯瞰這個蕞薾小島上的金錢帝國,

下午搭幾站觀光巴士,立即轉換另一個時空。

來到阿拉伯街這個步調悠閒,色彩繽紛的小區,

尋找傳說中最古老的水煙店。

 

Google Map真是好東西,因為它,尋找水煙店沒有花上很多時間。

可能是最古老的關係,第一眼見到水煙店有點小小失望,

就...感覺是間很不起眼,比普通還要普通的小店這樣。

 

我們選擇戶外座位,因為室內沙發區黑到看起來就像沒營業一樣。

而且沙發也很應景"最古老"這三個字,感覺上有點胎歌。

 

水煙抽兩口,膀胱跟葡萄一樣小顆的我,照例要去廁所抬腳劃地盤一下,

走進店裡,警覺黑暗中,沙發上一雙雙攸光,正瞅著我瞧。

這時才發現,裡面整個是客滿的!

兩口水煙難道會營造出讓正常健康的耳朵陷入經過爆炸損壞聽力的異象嗎?

剛居然察覺不出裡面有滿滿的人...

我想是因為這裡真的太放鬆,太舒服,讓人神經完全鬆懈到極點的關係。

 

我們剛還在那邊嫌沙發胎歌,是在嫌個屁噢,就算當時想選也沒得選ok!

總之整間店充滿非常濃厚的嬉皮氛圍,

這讓我又想到李安的"胡士托音樂節"。

太酷了這裡!

 

我們選的水煙口味,是最受歡迎的"薄荷蘋果",抽起來很清爽。

飲料我點了"土耳其咖啡",本以為會跟越南或印尼咖啡一樣甜吱吱,

喝了一口,發現是從沒喝過的香料咖啡!不甜,有香茅味,非常特別。

盤上還附上兩顆甜味蜜餞,說是給當糖用,但其實甜度也還好。

只有土耳其咖啡有甜蜜餞,花栗鼠點的Espreso就沒有。

後來我們從網路查到,抽水煙最好配的原來是水蜜桃茶。

 

水煙斗一送上來,我就發現它跟我在台北以及北京看過的水煙管不一樣,

居然在上面燒炭塊(見上圖)

我那天穿了一件坐下來要很小心才不會被看見內褲的超迷你迷你短裙,

一直擔心裸露面積非常大的大腿,會被上面看起來不大安分的小炭塊滾下來燙傷。

抽完每一口水煙將煙管放在架上的時候,都得像看見殭屍一樣暫時停止呼吸,

輕手輕腳小心翼翼。

 

可能我平時不吸煙,喉嚨肌肉控制煙量的能力不是很好,

水煙管很長又很粗,我很怕吸不到,張口就胡亂猛吸一通,

結果就變成下面這個樣子,丟臉死了!

這就是阿拉伯街的水牛。

 

我問過花栗鼠,抽水煙是抽哪一條的?

又不像大麻,抽了會嗨會傻笑,

也不是香煙,到處吐二手煙,有害人害己那種毀滅世界的興奮感,

水煙到底是抽怎樣的?

 

我想,只要你來一趟阿拉伯街的水煙館,

看看水煙館裡那些不分各色人種的人們,

臉上共同呈現相同的那種爽歪歪的表情,大概就會知道答案了。

 

 

 

IMG_6868   

水牛在此!!!!X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