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couple-wallpaper  

 

除了自己的貞操,你能想到的任何東西我都弄不見過!

騙效ㄟ!妳都嫁人了還有貞操?

拜託,當初貞操是心甘情願給的,不是亂弄不見的!

小時候我媽經常氣呼呼念我:

妳喔!幸好那顆頭長在頭上否則出門也會忘了帶回來!

長大了,腦子也沒有長得比較好,護照,機票,身分證,駕照,健保卡,

八萬塊一疊厚厚的現鈔,10幾萬的現金票,耳環項鍊,卡地亞手錶,無數隻手機,

等等等等,通通能在我手上變不見,而且不只一次!

我想,此等功力真的很難有人能與我並駕齊驅,

我也很想校正腦子裡沒長好的那根筋,我相信這種粗心大意犯糊塗的基因,

有一天將會在神經外科史上發明出根除的方法,

如果沒有這樣相信著,人生要怎麼繼續走下去?

 

這次在峇里島,我又發病了,基於人道保護理由,是什麼東西就不在此公佈了。

(請愛護小蝦的各位也不需再多做揣測,感激不盡)

總之是一樣挑戰沒有血緣的另一半,在愛裡的容忍極限究竟能到什麼程度的東西。

慘案發生在一大早,陽光普照,全世界都笑得很燦爛。

那天一早我們包車,準備走一天的行程,第一個項目是到劇場看峇里島傳統戲劇。

看戲前我就發現不對勁,花栗鼠堅持看完回車上再找,我回想司機那張貪臉,

整場戲極度忐忑心不在焉,等看完回車上找,果然不見蹤影。

事已至此,質疑當初馬上回車上是否能找到,已經被一切都怪自己不小心取代。

一切都是我,把我剁成肉醬作成肉丸子串成一串再塗烤肉醬翻面烤好了!

花栗鼠這個人,平時個性溫和,憤怒來得無形,陰霾,壓抑,沉重。

那層陰氣很重的氣壓一壟罩下來,除非他自己願意解除,否則多做多說都是錯。

 

當時我想到一個故事,

一位有病的先生服完藥急著出門上班,沒時間將藥收好,

交代妻子記得收妥桌上的藥別讓小孩誤食,孩子太小誤食會有生命危險。

妻子說好,但天突然下雨她於是先跑去收衣服忘了這件事,

後來小孩果然誤食並且送醫不治。

先生到醫院看見哭得不成人形,自責不已的妻子,

只走過去擁抱妻子並跟妻子說了一句話:我愛妳。

 

這是什麼狗爛毛故事?要我說這故事根本就是狗屁!

那先生是釋迦牟尼還是耶穌基督喔?

一般人氣就是氣,要正常發洩才叫做是人啊!

我看這先生不是早就懷疑孩子是隔壁老王的,就是典型人格分裂,

改天人們聽見妻子在睡夢中被殘忍的謀殺,身首異處才是正常。

 

幸好花栗鼠是一般人,我也不用擔心自己睡夢中會身首異處。

他沒有柔情款款的對我說愛妳,而是態度冰冷,淡淡的一直重複:

還走行程嗎?妳要回飯店還是繼續走?

妳還有心情走嗎?妳覺得妳還要走嗎?我看回飯店算了!

妳覺得妳要走嗎??還是要回飯店??

他一直沒有等我回答自己不斷重複性的自問自答,我知道,他心情也很亂。

 

面對我那張被淚水淹沒的臉,他心裡不知感覺多嫌惡跟扭曲。

極度的自責讓我在腦中瞬間轉了千百個念頭:

不如衝出馬路被卡車輾一輾算了,或是跳入海中淹死好了!

不然恐怖分子隨便去哪裡再埋一顆炸彈只炸我一個人也好。

兩具戚戚惶惶的行尸走肉,後來不知怎麼的選擇繼續拼完這一天的回憶。

雖然,整天面對司機那張貪臉很不舒服,而且我總不經意一直瞄他的霹靂腰包,

幻想將安眠藥輾碎,投入飲料裡迷昏他,好好的搜查他全身個幾遍。

途中被警察臨檢,我也好想跳下車跟警察說:剖里西!他包包有我的東西!

腦子裡黑白天使爭執不休,

妳是有確鑿的證據喔?

沒有,可是我有百分之 99.9 的理由懷疑啊!

沒證據這樣質疑別人自己人格也很偏差也!

我知道,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想要看他霹靂包的慾望啊...

 

花栗鼠已經盡力不顯露生氣的樣子,我知道他在極度克制。

望著我的眼神冷到可以殺人,也不再貼心的幫我背五公斤的大包包,

一直在前面走好快,我在後面背著重死人的大包包,

一邊快步追趕,一邊害怕的掉眼淚,

我知道就算我現在不見被人拉去輪姦賣到越南,之後再轉賣非洲他也不會覺得心痛!

因為在這段時間內,他已經按下停止愛我的功能鍵了。

這一天我不知道哭過多少回,他看我哭只是煩躁的說:妳到底要哭幾次?

後來我只好憋著不讓眼淚掉下來,我們還是在每個景點留下合照,

即使前一秒才擦乾眼淚,後一秒在鏡頭前的笑容也要燦爛得令人忌妒。

許願池廟,咖啡園,銀飾村,還有峇里島的五分埔:SUKAWATI

現在回想起來,我很感謝他可以耐著性子陪我一起完整這一天的回憶拼圖。

換作別人家的老公,早就翻臉走人自己跑去 pub 喝到爽歪歪一邊豬哥的抱妹了。

 

預計金巴蘭的夕陽,被上午的狗爛毛事件耽擱,抵達時夕陽早已西下。

一走進海灘旁的座位坐好,花栗鼠突然柔聲說:這裡真的很漂亮喔老婆?

好不容易他軟化了一點點,我馬上哈八狗似笑咪咪的迎接:恩,好漂亮喔!

海浪聲,交織著四方飄逸而來的 B.B.Q 香,我們腳底踩著柔軟的細砂,

白色木桌前,燭光搖曳,他深深凝望我,牽我的手,

嘆了口氣說:好啦老婆,我看妳也憋了一整天了...

 

那條整日被惶恐,驚懼,委屈,不安,旋得過緊的橡皮帶,瞬間瓦解蹦開,

眼裡心裡凝聚的江河,一次氾濫傾泄。

眼前的花栗鼠在淚眼婆娑中變得模糊,我哭得抽搐,

他不捨,為我擦淚,要我別再哭,像個大人般教誨我要習得教訓。

然後我們開始密謀等等司機領完日薪要走之前,

我們要將他的霹靂腰包搶過來搜查三遍!還有褲子口袋!


終究,一切只是幻想,

也許我們該想想藉由這個失去,才發現我們擁有的比失去的多很多。

 

在金巴蘭的小插曲:一桌大陸籍遊客,一行四人坐在我們正前方,

其中一個女生真是正翻了,花栗鼠目不轉睛直瞅著她看。

在我耳邊讚嘆至少50遍:好年輕喔!好年輕啊!好年輕喔!

他邊吃海鮮邊津津有味一直盯著她,猜測對方的年紀,背景,

並饒有興致的開始編起故事。

老婆妳看!這典型就是旁邊那個富二代想把她,

她自己又帶了兩個醜朋友出來,然後要那個富二代一起買單。

妳等著看好了,等等一定全部是那個男的買單!

 

女人的忌妒心最善於把事情變得扭曲,誰叫她長得比我年輕漂亮!

我倒覺得她是被富二代帶出來的包養妹,兩個朋友沾她的光一起出來。

 

我突然福至心靈想到怎麼彌補今天的過錯了,我跟花栗鼠說:

老公,因為今天的過失,我給你一次扣達!

什麼扣達?

就是啊,以後你可以外遇一次我不會跟你離婚!

@@.....

好不好?很棒吧!活抓我也原諒你喔!但是只有一次!

@@.....

不要喔??

老婆,這...我用不到啦!因為我不會外遇....

好吧,是你自己不要的喔...

我不會那樣做的老婆,倒是妳以後真的要小心一點啦。

 

悲慘一天的開始,終究在花栗鼠充滿包容的暖意裡結束,

金巴蘭留給我的回憶,除了浪漫美麗,還有對愛的縱容,

強烈感受自己被愛包裹得很緊,被寵得飄飄然。

望著他不再生氣的帥帥臉,我感覺我們似乎,該向下一個里程邁進了!

 

 

 咖啡園

L1130576  L1130553  L1130554

L1130574  L1130575  L1130582

合照那張花栗鼠怨念很重,剛去廁所哭過的我只能強顏歡笑


 

許願池廟

L1130634  L1130664    L1130680

L1130708  L1130596  L1130672L1130684  L1130642  L1130674 

可以看見花栗鼠一直在前面走很快,我只能遠遠拍他的背影,正面的他殺氣都很重

 

 

SUKAWATI(峇里島五分埔)

L1130757  L1130764  L1130758 

L1130765  L1130773  L1130798 

L1130779  L1130782  L1130786 

到了這裡我幾乎跟不上花栗鼠腳步,只匆匆拍到一張,再繼續拖時間怕他不等我

因為上午的順勢延遲,我們抵達時大概五點多將近六點,市場已經收攤了,

這裡要逛至少要專程安排一天,整個區大得離譜,你想要買峇里島的任何東西這裡都有

 

 

金巴蘭

  L1130806  L1130808  L1130811

   L1130814 L1130816  

下排兩張就是富二代一桌,白衣粉紅運動褲就是花栗鼠說的幼齒正妹

當時哭得醜死了,不過回憶起來依舊美麗


 

富二代跟年輕正妹的故事在此作完結說明:

最後,他們四位各買各的單;一切,都是我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