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5  
  

 

 

女生就是要喜歡問白痴問題,偶爾問一下白痴問題不代表女生就很白痴。

女生問白痴問題,就跟老公會在老婆面前很自然的打嗝跟放屁,

或是大便不關門,噗通的時候硬要找妳聊天,

或是將手伸進內褲瘋狂搔抓,拔出幾根底底毛,然後拿其中一根底底毛弄老婆的臉,一樣,

不過就是一種知道自己被愛的小小幸福感作祟。(以上案例絕對不是在說花栗鼠

兩個人過日子每天都好理性,是要幹麻?

 

老公,你什麼時候愛上我的?

當然是第一眼看見妳就愛上妳啦。

屁咧!那時你還有女朋友也...

有嗎?我有交過女朋友嗎?

 

Cow 女生白痴問題問多了其實有個缺點,就是男生會變白濫。

而且他們的白濫跟冠狀病毒一樣,每經過一次磨練,

就會自行變種加強,弄得女生的問題只好越來越刁鑽,

然後他們再理直氣壯說女生好奇怪好煩好盧人好討厭,

好像他們的飽嗝跟屁以及噁濫的底底毛我們都應該要當藝術好欣賞好喜歡這樣。

 

女生都知道,有些問題只是問爽的,根本沒有很想知道正確答案。

回答第一眼看見就愛上是正確的,女生暗爽在心裡就會覺得繼續鑽下去也沒意義。

 

我其實自己都不記得是什麼時候愛上花栗鼠的。

好吧,我也是第一眼看見就愛上你了。要拼大家來拼啊!

 

第一次遇見他是在朋友開的夜店。

千萬不要期待任何偶像劇橋段出現在我們的對話裡,這篇也不是我們的愛情故事。

只是剛好串聯起幾宗疑似"因為那樣所以愛上他"的事件。

 

因為是假日,朋友店裡生意很好,沒空招呼我跟另一位女性友人。

不過無所謂,我那位女性友人瘋得比我厲害,我們兩個女生自己就很Hyper。

過不久我發現有個男生跑來蹲在我們Table 前,

雙手拖著下巴,也不說話,就這樣一直盯著我們看。

我用手肘推了下女性友人,示意她注意一下這個怪咖。

底,你喝醉囉?

沒有啊,我沒喝酒啊。

ㄜ,那你蹲在那裡幹嗎?

Calvin 叫我來陪妳們講話,因為他沒空。

ㄜ,這樣喔,那我們來講話吧。你幾歲?有沒有女朋友?

有啊我有女朋友。

喔那你可以走囉。Bye~

呵呵,妳們怎麼這麼現實啊。

ㄜ,我們是不浪費時間,啊你還要聊喔?

聊啊!

好啦那陪你聊。恩,那你女朋友是做什麼的啊?

妳有畫眼線嗎?

~~@@"沒有也,不過你有喝酒吧?我剛問你女朋友是做什麼的你回我有沒有畫眼線喔?

我沒有喝酒啊,我只是覺得,妳的眼睛,好,漂.亮.喔...(雙手托腮左右搖晃)

喔謝謝啦,所以你女朋友是護士喔?

不是啊,爲什麼是護士?

因為你看起來像會有一個護士女朋友的人啊。

呵呵,她不是護士啊....

喔,那她到底是做什麼的啊?說啊說啊你,你為什麼不說?

她喔,她她她.是.護.士.啊......

~~~XXDDDDD

(啊不是說不是,啊又說是,啊是怎樣啦?XXDDDDDD)

 

我承認當初我是在鬼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一個蹲在妳面前,

拖著腮幫子仰著頭一直看妳,從頭到尾不知道在迷濛哪一條的怪咖說什麼話,

那當然就是鬼話啊。

聽到最後那句,我跟朋友整個Hi 翻,笑到飆眼油。

那個怪咖就是花栗鼠,他真的沒喝酒。

我只好很花癡的自我解讀,他是被我的美色(X)智慧(O)電暈了。

Anyway 那又怎樣?人家有女朋友ok ,我沒那麼.....該怎麼修飾聽起來才不會很賤?

我沒那麼......."前衛"!對啦,前衛是好詞!

 

幾經風雨,如此這般,最終我們終於在一起。

我沒有搶喔,干我屁事!都說我不"前衛"了。

認識他之後沒多久,我就出國了,

在國外呆了一段時間,等我回國他們已經分手了。(撇!)

 

"沒化妝沒打扮絕對不見對方"的熱戀期過了以後,

感情進入’’素顏拉塌一起逛大賣場’’的甜蜜蜜溫馨期。

當時逛大賣場跟超市的頻率很高,熟食區是一個令人很不能抗拒的領域。

那些雞腿,魯味,炸物,便當,壽司,怎麼都那麼香那麼好吃,

而且不管何時去都剛好在特價啊?熟食區在我跟花栗鼠生命中的份量是如此巨大,

甜蜜溫馨期我們倆總計被它養胖了24公斤的肉。

 

那天我們在Calvin店裡喝了微醺,半夜跑去X康超市直闖熟食區....

豬肉凍! 他很興奮的大叫一聲,馬上抄起一塊豬肉凍很寶貝的捧在胸口。

Boo(甜蜜溫馨期他對我的暱稱),有.豬.肉.凍........也......

也字未落,一滴斗大黏稠的口水從他張開的嘴低落在手上那塊油亮的豬肉凍上。

那滴口水透過熟食區日光燈的照射,還閃出迷濛的星芒光!

現在用文字形容笑果已經淡了,但有些畫面實在太經典,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啊。

 

就像有次他洗好澡發現內褲都沒洗,只好穿我婆婆買的一件紅色招財貓開運內褲出門。

反正穿在裡頭沒人看得見。

那天Calvin 店裡舉辦烤肉,我們打扮好就到Calvin 店裡。

對,又是Calvin,除了Cavlin我們就是沒有別家店可以去啦,怎樣!(自己在氣個屁喔XD)

 

當他在香噴噴的烤肉架前像隻服用過強力春藥的猴子跳來跳去時,悲劇就發生了....

那件當時還過鬆,現在已經緊到穿不下的白色短褲整件掉下來,

醒目的招財貓就這麼跑出來跟所有人Say Hello !

~~XXDDDDDD

 

到底是這些可愛讓我愛上他,還是因為愛他,才覺得這好可愛?

我個人覺得這問題就跟雞生蛋還是蛋生雞一樣深奧無解。

 

我很愛半攤在床上打遊戲,尤其該死的糖果遊戲玩上癮之後更嚴重。

老婆,沒事不要一直這樣躺著,對身體不好。

那我能去哪嘛,又沒地方去啊。

妳可以去書桌那邊啊。

去那邊幹麻?

去坐那個"輪椅"啊!

~~~XDDDDD

(我書桌配的那個椅子是"有小滑輪的辦公椅",並不是輪椅,特此解說)

 

這兩天一直打噴嚏,房間冷氣24小時有時真的吹得頭很痛。

剛剛我又打了一陣噴嚏。

花栗鼠馬上展露最拿手的貼心:

老婆,妳很冷齁?我去關冷氣喔!

可是這樣你會熱....

沒關係,我可以.吹.冷.氣.啊....

~~XXDDDDDD

啊不是要關?啊又要吹?啊是怎樣啦...XXXDDDD

 

我終於知道,他是本來就少條筋,絕對不是因為什麼被電暈。

Anyway 也許你從沒被我電暈,但我就是喜歡你少根筋。

 

 

408051_10151472076439915_94957087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