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SLEEPING-BABIES  


上禮拜一直在發脾氣,我承認自己是小鼻子小眼睛的愛生氣鬼,

一點點小事就能惹毛我,心臟血液逆流,嘴角起白沫身體發抖,

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一直累積一些負面情緒等待機會釋放,

我只是選擇不累積,單次直接釋放而已,

那些平時個性很溫的人,一生起氣來才往往很不得了咧..

情緒累積膨脹到要殺人時才爆發,這實在太危險了,..

相較之下我們這種恰北北算是情緒波動穩定型,安全度很高的地球人,


這樣講有很像一付在為自己的愛生氣找藉口的感覺嗎?哈!

 

上星期花栗鼠又出差到Batam,過年後到現在,

島上被拘留最久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就是我!

被拘禁的日子裡我一共有靜態跟動態兩種最常做的日常活動,

靜態是睡覺,動態,是翻身....

我一直在房間床上,要是不偶而翻個身,八成都長褥瘡了!

 

之前不是說有第四台可以看嗎?好啦,他出差的時候就通通壞掉了!

我每個星期天追"超級模王大道",追到最後一集就這樣硬生生看不見,

不知道最後冠軍是誰,怎樣得冠軍的?

這種感覺就像,你跟一個女人很有節奏感的打砲,

已經興奮到快射出來了卻突然因為某些原因忍住,後來就射不出來了.

就是這種憋得很鬱卒很賭濫的感覺....

女生的話情境就比較簡單,可以想像成:妳快高潮了結果男生先射了.


(以上兩段譬喻是因為一個好朋友強烈要求想看限制級,

 我才勉為其難寫的,

 我這個人最講義氣!死都不會出賣我的好友"平凡射漲"的,

 射漲,我這樣寫大家就不會知道是你了~~


看足球賽,一定要看即時轉播的啊!誰要先知道結局再看預錄的?

高潮感級數差很多好嗎!

 

確定沒超級模王大道看,我很生氣的脫光光跑進去浴室洗澡,

我光溜溜的站在浴室等熱水那邊的水龍頭流了有五分鐘,

水還是不熱,我關了又重開,重複數次,確定熱水壞了!

是怎樣?全部壞光光!我惹誰了我?洗澡也不給我洗喔!

現在這時間工人都下班了,也沒得修了!

光著身體自己一個人站在浴室邊抖邊在心裡飆髒話到破錶一陣子,

最後還是得認清事實,現在的狀況只不過是:

入夜的赤道,漆黑的大海中,一座無人的荒島上,

一個脫光光的女子神經質的站在日光燈照射下的簡陋浴室裡,

在想像裡無意義口沫橫飛的叫囂,而世界根本聽不見她內心的嘶喊!

 

我的頭好油好臭,而且癢死了,

走路或晃動時都會不經意聞到頭皮的油臭味,

不洗真的會很想死...

掯!只好洗冷水了!

我深吸一口氣,用準備要高空彈跳一躍而下的心情,

一口氣將冰冷的水從頭灌下,

一邊發抖,一邊嘴巴哆嗦著: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洗冷水澡..

 

洗完了戰鬥澡,抖抖抖的走出浴室,抖抖抖的撥電話給Tina,

請她明天找工人來修,她也說好!"北瘦啪吉"(明早會來)

 

然後,明早到了!工人一直到下午都沒出現,

我找她到房間來,問她怎麼回事,她又說:"北瘦啪吉"!

我給一個甜笑回應她:ok,ok!

 

但是我在心裡想:北瘦妳媽啦!那是要老娘今天又洗冷水澡喔?

又要在浴室高空彈跳一次喔?

沒關係,花栗鼠今天要回來了!全世界最怕洗冷水澡的人就是他,

我等著看他怎麼修理你們的"慢皮"~~(Sheldon表情奸笑三聲)

 

一定是後宮戲看太多的關係,我以前不是這樣陰險的!

(無辜猛搖頭中....)

 

 

是的~~花栗鼠要回來了我的心情有變得比較開朗一點了~~

 

我想著他前幾天在電話裡跟我說的香檳跟紅酒,

還有每次從Batam回來一定有的麥當勞跟Pizza Hut,

還有還有,我猜他一定會很貼心的再帶給我一盒甜甜圈!

印尼有一個牌子的甜甜圈超級好吃,想到這些,我都高潮了我!

 

我一整天都在注意門外的動靜,傍晚五點多,他到了,

他一進門我很開心的幫他提行李,然後左看右看,

也看不到什麼香檳紅酒的影子,

漢堡???Pizza Hut???更別提啥狗濫毛甜甜圈了!

這會,被拘禁快半年的心酸一下子潰堤了....

 

 

我看見他在外面吃香喝辣爽得肚皮又腫了一圈,

看起來至少有七八個月,羊水隨時要破的感覺!

我好氣!要是他羊水破了我一定不帶他去醫院!

 

可是我又想到,平時他在這裡工作壓力大一直加班好可憐,

好不容易出去一趟,我在幹麻啊我這是?

所以我又跑去抱抱他,

抱到一半卻不免想到,買個紅酒香檳也不是多難的事情,

我又一把將他推開,情緒起起伏伏,忽喜忽怒...

 

我他媽把自己搞得像個神經病一樣,

上網跟朋友在臉書上發洩了一小會,大家在留言板上妳一言我一語講的不亦樂乎,

後來我轉頭過去看他,發現他在床上使用I - Pad,臉色凝重,

該不是...被發現了?雖然我們也沒真的講什麼有殺傷力的內容,

但我還是作賊心虛的問他:你在幹麻?在看臉書喔?

他抬起頭笑笑說:沒有啊,老婆,我在看工作的東西....

我鬆了一口氣後,覺得自已好小氣啊啊啊...

 

本來等著吃漢堡所以餓了一整天都沒吃東西,我走到廚房想找東西吃,

他也跟著出來,問我是不是餓了?

我心想,廢話喔,傭人送的晚餐都被你吃光了也沒漢堡跟 Pizza Hut ,

我都沒吃東西當然餓啊!我又不是充氣娃娃都不用吃飯...

他問我要吃什麼?

我懶懶的說只能炒個蛋吃吧...

然後,我聽到坐船坐了一整天,嚴重宿醉,疲憊不堪的他說:

我老婆想吃炒蛋啊?我來炒給妳吃啊...

你不是很累又宿醉?

可是我老婆想吃!我就炒啊,我不累啊老婆~~

 

我看見他挺著七八個月的身孕,笨重的在瓦斯爐前辛苦的炒蛋...

一邊擦汗一邊還回過頭對我傻笑,

害得我很沒出息流著淚衝過去緊緊抱住他,....


謝謝你老公,我不生氣氣了!(原諒我當時鬼上身講出這噁心的疊字..)

妳生氣喔?生什麼氣啊?(明知故問~~XD)

人家好久沒出去你出差都沒帶東西回來給我,T___T..

好啦好啦,秀秀喔~~~

 

最後我臉上還掛著淚痕,笑呵呵的吃掉那一盤炒得亂七八糟的炒蛋,

所有的不快也隨之煙消雲散...

唉,女人就是這麼好哄...?

還是,只有我這麼好哄?哈哈...

 

雖然,我是小鼻子小眼睛的愛生氣鬼,

但是,我也是一個又哭又笑黃狗撒尿的好哄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dn_4d64d648865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