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6.jpg  

小蝦是個沒安全感的人~~~




舉例說明:


1.睡覺一定要側躺裹緊棉被蜷縮如胚胎狀.....

62dd1416f8fe6afaa77cf67514ea6ff2.jpg  




2.幾次酒後回家找不到鑰匙,

  在管理室鬼哭神號上演三太子上身,

  管理員北北使出渾身解數,驅趕附在小蝦身上的三太子,

  小蝦卻只是哭得淒厲,重複的嘶喊: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阿嗚....


 此時住戶甲經過管理室見小蝦哭得悽慘,責怪無辜的北北:你不要對她那麼兇啦.....

 小蝦馬上打蛇隨棍上,指著北北說:阿嗚...他都罵我....

 (接著無限委屈樣繼續抽搐的哭著)

(看在北北眼裡應該是無限可惡樣!)


  百口莫辯的北北也只能無奈的幫小蝦打電話通知鎖店:

  嘿啦嘿啦!!!...就是那個經常掉鑰匙的X棟X樓x號的楊小姐啦..,緊來啦拜透ㄟ!!!!


 此時, 北北的生理變化三階段為:


  第一階段:呼吸急促,身體顫慄,心跳加快....

images.jpeg  



第二階段;過度警覺

07ww16pn.jpg  



第三階段:神情麻木

imag.jpeg   

  對小蝦說:麥哥靠啊啦拜透ㄟ!!!!開鎖的要來了!!!(北北你真的好愛拜透)

 

  三太子依舊沒有退駕的小蝦,繼續鬼哭神號: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3.小蝦住的公寓有層層關卡,一般人很難直接到達小蝦的公寓門口..

   最多只能進到一樓管理室去找北北先 (一定要先說明一下醬子~)


   某天早晨,睡夢中的小蝦被突如其來的門鈴聲嚇醒,

  小蝦邊從臥室走出去開門邊狐疑的猜測到底是誰??要幹什麼??

 (要知道以小蝦缺乏安全感的程度,這個想像可以無限擴大.....)


  不過嘿嘿,別忘了有貓眼這東西,小蝦瞇著一隻眼,緊張的從門裡向外透視著.....

 

  看見原來是跟小蝦毫無感情基礎,就算是搭同一電梯也不會打招呼的隔壁大嬸....

  小蝦本能防範的將內鏈鏈上 (記得當時鐵鍊有發出很大的聲音),

  疑神疑鬼的將門打開一條縫 (內鏈栓著能開的最大範圍),

 頂著門縫露出小蝦半張臉.....

 

2687270.jpg

 


有點起床氣的問大嬸:有什麼事嗎?!!!

 

  

只聽到大嬸很關心的說:''厚!!!小姐..,妳的鑰匙插在門上了內~~~~''

365994288_e03e9d13d9.jpg  

 



4.某次管理員北北按對講機通知小蝦:楊小姐,有包狗哦!!!麻環下來收一下!!

   又觸碰到小蝦沒安全感的點,

   (時值麥當勞包裹爆炸案,還有某公司主管收到包裹爆炸案)


  小蝦回:為什麼會有我的包裹??(真是廢話,北北怎會知道..)


   你有確定是我的名字嗎???寫的是哪三個字???很奇怪也,根本沒任何人通知要寄東西給我啊!!!!


  管理員北北情緒被小瞎搞得很焦慮,

  急忙回道:ㄟ....那個,最後一個字好像跟妳的名字不一樣....


  小蝦馬上抓住機會:那就對啦!你看,那不是我的包裹你快點拿去丟掉!


  北北:厚~~偶不朱到啦...,地址是妳家就是妳的啦~妳一定要下來給偶簽收啦~~

   啪一聲,北北掛斷了~~

  

小蝦到一樓大廳,神色慌張疑神疑鬼地接近包裹....,

片刻後跟管理員北北說:我不敢打開也,你幫我開好不好?


 小蝦看見北北有一絲絲這樣的眼神....

20071015223614760.jpg     

   但是.......

 

 勇敢的北北卻還是很巴結的一把將包裹拿過去,


   他老人家先很輕很輕的搖一搖用耳朵聽,

   然後靠近用鼻子聞一聞....,

   接著小心翼翼的用手慢慢的,一層層撕開外面包裝的牛皮紙......

   撕了差不多一半,便看見裡面是~~~


   另一層包裝紙......


   這時北北他......


   4_100507114742_1.jpg  4_100507114742_1.jpg  4_100507114742_1.jpg 


  接著突然就將包裹拋還給小蝦,說:厚!偶不朱到啦~~妳祝己開啦~~偶很忙內~~~

(有沒有發現,北北的口頭禪就是:"偶不豬道啦",跟"拜透拜透"...)


  最終這包裹當然不是什麼炸彈包裹.......

  一切,都只是小蝦缺乏安全感作祟.....

 


特別感謝:多年來飽受小蝦精神折磨的管理員北北,謝謝他老人家一次次有耐心的對待缺乏安全感的小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