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57a135b63d964c436b74e0027ac70b  


有一種女人,跟男人打過砲就覺得自己必須,或已經很深愛對方。

如果對方剛好沒有愛上自己,就是個沒良心的痞子。

一旦發現他們是沒良心的痞子,

就更加想要使出渾身解數可怕的死纏濫打下去。

這種互動模式一形成,

就算她長得跟林志玲一模一樣而且她的D奶是真材實料,

對方也將視她如糞坑裡長蛆的大便一樣令他嫌惡,

急欲甩開再回家刷洗三遍!,

 

最迷人的女人是懂得維持尊嚴的女人。

性也許重要,但它不是一切,不是天地,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

我覺得"性奴女"思想的產生,是舊封建制度社會下婦女被長期壓制的遺毒。

即便是 2012 的現代,"性奴女"多半自認保守,把性行為看得很嚴重很大條,

就像古時候女人被看見手臂脖子,對方又不娶妳就要去自殺了這種冬烘的心態。

當然不是說現代女人都要淫蕩不在乎名節,或是逢人隨便上,又不是母狗!

 

我的意思是說,

一般人不會像性奴女一樣上床前後變得歇斯底里兩極化。

以前有一個女生朋友,每個交往的男友都不超過一個月,

因為一旦跟她發生過性行為,她一天24小時都要盯哨,

在哪裡跟誰不准不報備,

電話如果剛好漏接,她馬上抓狂衝到對方公司,

通常男生因為喜歡她的美貌,忍受期是三個星期。

還有一個星期用來打包還沒有放多少的感情,

迅速閃人從他們打砲當天算起剛好滿月

男人要跟她分手也不行,她會整晚不睡狂打400多通電話騷擾對方,

跟蹤,打電話去騷擾對方家人,在對方公司不給他面子大吵大鬧罵對方是騙子。

曾經她有兩任前男友不堪其擾打電話要我警告她,說要對她採取法律行動,

她卻誤會我跟她男友搞曖昧,所以對方才會私下打電話給我,真她媽衰!

於是我確定她徹頭徹尾的瘋了,這樣的重擔我當然也不想背了。

 

不要以為她條件不好,恰好相反,

她是我親眼見過最漂亮女生的前五名,包含身材!

她總抱怨為何她都遇人不淑?

如果一兩個不淑,那可能是對方的問題,

10個都不淑,絕對需要檢討的,是自己。

 

所以說,性交有什麼偉大?狗也會性交壁虎也會性交啊!

人不同於動物,是因為人有愛人的能力,

沒有愛的能力,比沒有性能力更加可悲~~

 

沒有觀察的一夜情多半不會發生在性奴女身上,

性奴女經過一段時間交往之後,由於蠢到完全沒有分析能力,

通常都會腦殘的自願選擇相信賤痞子狗濫毛的甜言蜜語。

一段時間後,終於自我情緒醞釀培養到跟對方上了床。


男女相識到可以上床的階段,多半還不到愛的程度。

充其量是兩個有點互相喜歡,費落蒙濃度又高到破錶的異性,

在肢體上激烈的互相滿足彼此罷了。

有一個說法是:認識一年都沒有上過對方,即使再怎麼喜歡,

也過了打砲黃金期,男女皆相同。(時間長度僅供參考)

可見,性只不過是通往愛的第一步,它膚淺快速,方便易得!

 像性奴女這樣打了一砲就要死要活像隻八爪章魚張開所有的腿,

死命巴粘著對方,要我是男的,我也一腳踹開,是要嚇死我喔?


愛本來就很深沉,輕浮的打一砲就任性的認為這是愛簡直是污辱愛!

她們卻反過來用自己的方式詮釋性的神聖,

既然性如此神聖,為什麼不能對自己下錯注有認賠的心態?

 

是妳耳朵長包皮愛聽痞子說的瞎話,外加腦殘無法分辨真偽,

然後自己瞎了眼要脫褲子跟痞子法客的啊~

既然被法客過一次已經知道對方是痞子了,認衰快閃不就好了,

蓋嘛還做一堆蠢事糾纏不屑妳的對方,拜託他一直不斷繼續法客妳?

造成他越來越鄙視妳,妳再繼續將腿張得更開,巴得更緊這樣,

那不等同一次又一次,不斷糟蹋作賤妳心中的神聖嗎?

這真是一種最弱智腦殘的邏輯了。


這樣將女性尊嚴放在痞子的屌下面任其踐踏的,

我身邊曾經出現過另外一位重複相同抱怨長達10年的恐怖人類。

她恨她丈夫恨到希望他能慘死至少100遍以上,說從她結婚半年後就受不了他,

極盡惡毒的詛咒,講她丈夫多沒水準多沒氣質多配不上她的高貴美麗和大方。

每每她丈夫總被她形容的比野狗還不如。

罵了十年,有一次她又罵得口沫橫飛,

我問她第100遍妳老公被妳講得這麼糟,妳幹麼老是離不開?

她嘆了口氣說:唉,我跟妳說實話好了,我擔心他有一天不法客我!

靠!病入膏肓無藥可救,此人真是塵世間一奇女子也~~

 

笨真的沒有藥可以醫,跟不同邏輯的人溝通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我只能選擇逃離這種"永世的魔咒",放棄恐怖的"性奴女"朋友,

並且由衷感到自己年輕時脾氣跟耐性真是好到不行~

 

人要不要幸福,都存在自己的邏輯跟觀念,

我不想虛偽的假裝祝福"性奴女"前友人會很幸福。

因為就我所認識她們的思考邏輯,永遠都不會得到幸福。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狗改不了吃屎。

除非有一天,她們身上發生什麼很大條的事情,

程度要類似親人在911事件中失蹤這麼大條,

或是生病要切掉兩個捏捏或是一條腿這麼嚴重這樣。

或許才能重組她們在地球上的腦分子結構,

好好認真思考生命,讓她們有能力改變自己的想法跟觀念。


性格影響邏輯,邏輯造就態度,

態度展現習慣,習慣,則是生命的基質。


爱情杯子  

 

看見當下的幸福,並相信這是幸福,

就是一種幸福。

幸福是一種態度,

自己願意發現,並深信不疑的態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