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4  

 

 

費盡思量幾翻琢磨,流理台前躊躇的主婦。

胡蘿蔔玉米小黃瓜,發誓不是拿來自己 Hyper!

只為伊人,多了滿腹無法消瘦的塊壘。

 

吞吞吐吐進進出出,住在平壤神經線沒接好的一頭蠢豬。

狂抽猛送他的舞水端,想射又不敢射比牛郎還不如!

耍了全世界,多了霧裡看花的千頭萬緒。

 

悽悽楚楚欲走還留,以為超脫其實圈在傳統原地踏步的美人。

叨叨絮絮言不及義,忿忿不平拼湊一場羅生門,

少了真心,多了錙銖必較的俗不可耐。

 

紛紛擾擾心驚膽跳,否極泰來重新開張的媽媽嘴。

歡天喜地迫不及待,煮上一杯最清白的咖啡,

撥雲見日,多了行到水窮處的少年人老。

 

慘絕人寰不忍睟睹,腥風血雨豬羊變色的血腥馬拉松。

殘肢斷臂毛骨悚然,烽火連天的人間煉獄,

泯滅人性,多了以暴制暴萬劫不復的輪迴。

 

春遲遲草萋萋,坐看雲起獨立無語的荒島人妻。

驀然回首燕子天涯,或許是遺落紅塵的人間天堂,

沒有地震海嘯沒有 H7N9,多了繁華過了涼淨風恬的水悠悠。

 

IMG_128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怪我運用大量歌詞魚目混珠,至少我有重新拆卸拼接。

要不是這樣,寫得出來我頭剁給你!

我都上網訂好荒島直飛平壤的機票準備去北韓旅遊避這場詩難了。

是的,對我這種粗人來說,寫詩跟核彈真的是寫詩比較恐怖。

沒想到航空公司取消班次,因為飛機掉到峇里島海裡裂成兩半還沒修好.......

 

上帝不是說過:如果有人要妳寫"如果不是因為你的回眸",

妳就歡喜接受,然後邊寫邊在心裡幹喬一兩句髒話。

寫完以後,就要他再多派一首"多了"給妳寫,

然後再邊寫邊在心裡幹喬更多的髒話這樣。

 

好啦,幹喬歸幹喬,一樣寫得爽歪歪啊。

校長舉辦這個活動真不錯,至少讓書衣同學們有互相認識的機會。

好像一場郊遊聯誼會啊~~校長神功護體,英明睿智~~(跪拜!)

校長說:

1.要妳讀書不讀書,不會就要藏拙,又亂用成語,神功護體是蝦餃?

2.妳不是說邊寫邊幹幹幹幹....幹...喬幹...喬幹..幹喬髒話?(氣到口吃的校長)

 

天地良心,民女狂飆的髒話絕沒有任何一句提到您!

民女願意對天發444444!1234.... 我發發發發發發.......4!(慌張到口吃的我)

 

 

IMG_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