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4

 

 

冬日,竹南,巷弄間難尋的貓店。

羸羸不符期盼的灰色身影,

若不是因為妳的回眸,何來一場塵緣。

 

秋至,台中,貓醫院冰冷的注射室。

會說貓語70年次的覃院長,

若不是因為妳的回眸,怎會害妳娘我被數落對妳太縱容。

 

春分,桃園,晨曦微透靜謐的機場海關。

徹夜整理行李好不容易送妳上飛機疲累萬分的老娘,

若不是因為妳的回眸,何須惴惴檢疫局隔離的兩星期極度不安與牽掛。

 

夏夜,赤道,萬徑人蹤滅永世孤絕的荒島。

自己非常會寫到爆炸於是逼全班也要寫一篇詩體作業的花校長,

若不是因為妳的回眸,老娘真不知道去哪找這些雞皮疙瘩的靈感。

 

四季更迭,天涯海角,百轉千迴曾經滄海難為水的過往。

愛恨嗔痴柔腸寸斷累積千年渾沌的靈魂深處,

若不是因為妳的回眸,難以相信此生仍有一絲幸福的微光。

 

哇哩咧若不是,若不是因為,妳的回眸。

 

    

 IMG_055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靠,真的豁出去了!

詩也,我看都不懂了,還寫.........

真的不知道上面那堆胡扯淡算不算詩,校長,對我不要太嚴格~

好啦好啦,我承認,其實我就是嘴巴喊不要心裡很想的那種人,

熊熊一通知我我就自己姚吱吱一直在想要怎麼寫,想得爽歪歪,

結果寫出來是這副德行,這還是我改了又改的成果。

以前我以為我最缺的是錢,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我最缺的,是詩意,第二才是錢。

寫完還蠻感謝花校長指派這項作業,想不到我寶貴的第一次就這樣給了書衣.........

 

 

 

 

IMG_0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