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80  
  

 

太開心要怎麼辦?

悲傷,痛苦,都有人教你要放下,要學會淡然怎樣怎樣的,

可是很少有人會說太爽的時候該怎麼辦??就放給它乾爽感覺好空虛。

我們人類又沒有尾巴可以搖,到底該怎麼辦?

聽說日本現在有一種給人戴的人造尾巴,藉由偵測心跳體溫來調節尾巴掃動弧度。

說不定哪天我就會網購一條來甩甩看。

通常,太嗨的時候我只有脫光光在床上滾來滾去這一招。

可是這兩天的嗨度已經超越脫光光在床上滾來滾去排解得了的範圍。

 

前天晚上,花栗鼠跟員外不知道從哪弄來一大盒牛肉。

我真不知該怎樣形容’’荒島有牛肉’’這件事的激盪性?

就好像,旱了兩季的乾田終於喜逢甘霖。......靠,醬形容怎變得好鹹濕?

啊,不知道啦,反正荒島能吃到牛肉,

就是一件爽歪歪爽翻天比嘿咻嘿咻還爽1000萬倍的事啦!

我的菊花很不乖,花開花落一點都不爽快,平時會堵塞菊花的飲食我一定忌口,

但是這種時候我就完全沒在 care 菊花難產這種事!

兩個型男大主廚在二樓大展廚藝,我像頭餓昏的獅子,一直猛嗑狂嗑,

總共嗑了大概兩隻Chamisso份量的牛肉。無限暢飲了很多很多紅酒!

牛肉吃到一半員外跟我們約好隔天要煮火鍋....

 

天啊,在荒島要吃到火鍋比牛肉難度更高 5 個等級!

500年都禁錮在房間的魚干女楊小蝦,突然一下大解放,每晚都有活動,真嗨啊。

火鍋由花栗鼠先在我們家廚房煮好,再端上二樓餐廳,用電磁爐加熱。

幾個人圍著大桌,一起用期待的眼光看著呼嚕冒泡的一鍋,

大家七嘴八舌用華語交談,好台灣!好開心啊啊啊!

 

席間員外夫人告訴我,前陣子讓我瘋魔不已的"韓國呂"洗髮精到貨了。

一個人內心的 G點到底能忍受多高規格的高潮啊???

我很小女人八卦的跟員外夫人分享當初使用的感覺:

我跟妳說!超好用!洗完頭髮馬上長5000根,頭皮全都敞開在做深呼吸,

現在洗完頭髮,浴室排水孔不會有一堆頭髮堵塞,頭皮也真的不再容易出油。

而且我洗第二次頭皮的痘痘跟過敏就神奇的好了,所以我後來還用來洗臉也...

 

花栗鼠在旁邊表情很不屑,眼睛望著餐桌某個定點,

一付男人永遠比女人有理智的嘴臉說:

老婆妳好誇張!哪有那麼誇張還不就是洗髮精。

拜託!真的很好用好不好!你自己都知道少在那邊裝!

哼,我覺得妳太誇張,妳慢慢洗,我的頭隨便洗什麼都可以!

懶得理你,那你以後都洗那些爛的不要用我的韓國呂!

總之我跟員外夫人就是很小女人的在那邊把韓國呂講的天花亂墜,

好啦好啦,是我講得天花亂墜,夫人算是聽眾這樣。

我看見員外一臉嚴肅,在一旁一直靜默不語,

我猜他的心裡大概也跟花栗鼠一樣覺得:女人啊,呵呵,就是煽情~

 

火鍋散席回到房間,我迫不及待脫光光閃進浴室,

馬上開一瓶這次訂的重點商品:韓國呂黑瓶人嵾滋養洗髮精。

打開熱水,按壓兩次韓國呂最頂級的黑瓶人嵾洗髮精在手心,

顏色是灰白色,有相當濃郁的人嵾味,我個人非常喜歡!

我將洗髮精往頭上一抹,搓搓揉揉,怪!沒有泡泡...

ㄜ,原來買到潤髮乳啊....

洗好澡我趕緊Line員外夫人,告訴她這是潤髮乳鼻要當成洗髮精用了。

沒想到剛剛在火鍋局裡十分鎮定,一言不發的員外,

一吃完火鍋回房,比我更迫不及待,比我更先脫光光衝進浴室,

比我更先開黑瓶人嵾來洗!洗完之後很失望的跟員外夫人說:

那個韓國呂洗髮精不好用,那太滑了我都洗不乾淨!

(員外大人啊!那個是潤滑乳啦,Oops~~說錯,是潤髮乳啦~)

 

花栗鼠吃完火鍋跑去跟同事踢足球。

之後一回到家也是迫不及待立即脫光光衝進浴室,

我趕緊提醒他黑瓶人嵾是潤髮乳,以免他拿來洗頭。

他很快就洗好澡出來,例行性邊用大浴巾擦乾頭髮,

邊速速叫一直說"老婆,洗完澡好爽哦,洗完澡好爽好舒服哦"大概五六遍這樣。

然後我聽到他問我:老婆,我頭髮會不會太補啊?

為何會太補?

我剛剛先用紫瓶紫標韓國呂,然後又用韓國呂黑瓶人嵾頂級潤髮,

用完又用頭皮滋養液...,老婆,我這樣會不會太補啊?

 

見鬼了,花栗鼠根本是從不潤髮的人好嗎!

啊剛剛不是都很不屑,不是都說我太誇張?不是說他都隨便用就可以?

幹麻自己背得這麼清楚,什麼瓶什麼標什麼功能都如數家珍~o,O。

唉呀呀,男人啊,嘿嘿,就是矯情啊!

 

 

IMG_7687  

我必須先說我的狗藍毛頭從小就狂捲百分百,用了之後不用給人吹就能這麼順很不簡單!

黑瓶是我人頭下面那款。超滋補的人嵾味可能有人會排斥,但我個人非常喜歡。

 

 

IMG_7679  

荒島型男大主廚之~火焰牛排!

 

 

IMG_7682  

好台灣,好開心的火鍋!左下角的醬料是我調的,菜也是我一葉一葉洗的哦~

 

 

 

IMG_7672  

宿舍牆外就是碼頭,昨天有艘大船停靠來卸貨。這張是入夜以後。

 

397716_10151274473134915_706813447_n

這張是傍晚。還蠻美的吧~

 

 

IMG_7623  

這是一隻Chamisso的份量。

 

 

IMG_7617   

 兩隻 Chamisso 的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