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irds__by_b_photo-full.jpg  

 

Chamisso的化毛膏快吃完了,

 

剩下殘留在軟管中死角擠不出來的部分,

 

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還可以吃兩三次,

 

因此小蝦拿剪刀將軟管剪開,伸食指欲挖出,

 

一個不小心,被剛剪開的鋁管鋒利邊緣給劃傷了.....

 

傷口留了一些血,刺痛刺痛的....

 

半夜一點多,花栗鼠打完報告洗好澡,累呼呼的躺到床上,

 

小蝦問他家裡有沒有OK蹦?

 

他問我怎麼了,

 

我伸出食指,告訴他割傷的過程,

 

半夜了,要傭人拿已經太晚,

 

其實已經很疲憊的他抽了一張面紙,

 

將面紙捲啊捲成一長條,說:沒關係,有老公現做OK蹦!!!

 

將捲成長條的面紙在我食指上繞啊繞,綁了一個好大的結....

L1120681.JPG 

 

 

今天,那原本是用過即丟的命運,在書桌前被小蝦變成這樣了:

L1120684.JPG  

 


 

 

昨晚睡前,我們一起抱著筆電看美劇:the  walking  dead (行屍走肉)

 

walking-dead.jpg  

 

劇裡有個男人的老婆受感染也變成殭屍,

 

那男人不希望老婆繼續受苦,

 

決定槍殺他已經變成殭屍在外遊蕩的老婆,

(在這齣劇裡,殭屍只要被打中腦部就會死亡)

thewalkingdeadvatoss1x04.jpg

 

男人在窗台上用獵槍的準星瞄準屋外殭屍老婆的額頭,

 

抽續哽咽著,久久下不了手,

 

小蝦問花栗鼠:如果我也變殭屍,你也會射死我嗎??

 

(.....很愚蠢的發問我承認,這是基因設定我也沒辦法,女人天生就是要問這些蠢問題的~~)

 

 

花栗鼠想都沒想:不會的老婆,我不會射死妳的,我會跟妳一起變成殭屍!!!

 

那Chamisso怎麼辦??.....

 DSC05600.JPG  

 

(我怎麼辦....喵喵~~~)

 

 

花栗鼠:當然也跟我們一起變成殭屍啊~~~

 

L1120629.JPG

(一定要這樣嗎....喵...)

 


 

 

很多朋友說,我好佩服妳,能夠跑到那個地方生活,如果是我,我做不到,

 

該怎麼說呢....,小蝦做事情很少去想:''能不能'',

 

只會簡單的思考:''想不想'',

 

想,就會去克服,

 

 

 

或許小蝦思想簡單,有人在我受傷的手指綁個結,

 

或是願意跟我一起變成殭屍就開心得不得了,

 

但是我喜歡自己這種簡單,

 

喜歡常常用柔軟的心,記錄著一點一滴簡僕不華麗,但是真實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