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7  

 


昨天一整天都在期待晚上會有漢堡吃。

要不然也一定會有披薩,或是 J.CO 牌甜甜圈。

J.CO 是印尼馬來西亞一個常見的甜甜圈牌子,

比 Dunkin Donuts 或 Mister Donut 好吃一百萬倍。

首先 J.CO 的甜度比 D,M牌少兩分,甜甜圈的 Q度多三分,

淋在上面的乳狀糖漿香氣多四分,每種口味的口感都很天然不化學。

總之,J.CO 是我住荒島以來少有遇到的美好之一。

 

在台灣不屑看一眼的麥當勞跟披薩哈現在卻是令我萬分期待的食物。

通常花栗鼠或是員外出差回來就會買一堆雙層牛肉起司堡,

以及肉肉披薩,回來慰勞平時吃不到紅肉的大家。

 

從花栗鼠幾百天前告訴我 6號要出差開始,我就開始期待幻想,

一口咬下雙層牛肉起司堡,肉汁都噴出來燙到嘴,

還有嘴裡因為塞滿一堆肉肉披薩的肉腸,講話一直咿歐的畫面。

 

昨天是他回來的日子,聽說快艇晚上七點會靠岸。

傍晚六點,傭人送來的晚餐終於不是乾巴巴雞,是辣椒洋蔥炒黑黑的碎雞丁。

平時應該會配飯扒兩口,不過我知道等等會有漢堡跟披薩,所以驕傲不肯就範。

忍著飢餓,一直堅持到七點,花栗鼠終於回到荒島。


我聽到他在門口敲門,三步併兩步跑跳著去幫他開門

門一打開我興奮的左顧右盼,看見的,

卻只有他出門隨身帶的黑色小行李,以及一臉疲憊的笑容。

 

這種失望的情緒很難隱藏。

原本還想是不是買太多他自己沒辦法拿?可能等會傭人就會送過來?

不過他很快就說:老婆妳在看什麼啊?妳很失望齁?這次時間很趕來不及買東西。

不是吧?你逗我齁,故意騙我吧?Tina 等等就送來了吧...

嗯...,老婆,這次真的沒有買啦....

是喔?什麼都沒有嗎?漢堡也沒有喔?

對啊,沒有。

披薩咧?

沒有也老婆...

喔,那甜甜圈也沒有喔?

老婆,真的來不及買。明天我帶妳去買紅酒,好嗎?

噢..沒關係啦,明天再說吧...

我表情沒有情緒,嘴裡說著不要緊沒關係,內心卻跌進最心酸的地獄。


然後,在地獄才待不到兩三分鐘,

正要開始讓心酸發酵,就接到來自天堂的訊息。

人生啊,真的很難預料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所以頹廢的速度不要太快啊。

員外打電話跟花栗鼠說台灣寄來一個包裹,是我的!

 

 

IMG_7066  

這次包裹有完整到我面前,終於能自己用刀子劃下開心的第一刀。

之前被剝奪過開箱樂趣的過程紀錄在:感動得要死掉了  一文。

 

 

 

IMG_7065 

鏘鏘,打開啦!

 

 

 

IMG_7067 

看見雲彩紙跟信封,我就開始尖叫了。這好適合愛亂畫亂搞東西的我哦!

 

 

 

IMG_7068  

太親切了這個!這下我們夫妻倆叫聲響徹雲霄,花栗鼠一直說這真是買到心崁裡啦!

 

 

 

IMG_7069 

雙層牛肉起司堡去死啦,我有這個就可以爽到噴汁啦!(搖屁股中...)

 

 

 

IMG_7070 

台灣品牌泡麵。一向是荒島的珍饈極品。

 

 

 

IMG_7071 

貼心的零食搭配組合,全都吃不到買不到啊荒島這裡。

 

 

 

IMG_7072 

鏘鏘鏘鏘!!..這次的大極品!害我眼眶泛紅的"薑母鴨"鴨鴨鴨鴨...

怎那麼多鴨?很空靈的時候講話都會有回音有沒有,爽到靈魂都出竅了我!

薑母鴨之於我的巨大意義要看這篇:很囂張的薑母鴨


 

 

IMG_7073 

寫給我跟花栗鼠的貼心卡片。

 

 

我真的,很難用我僅知的字彙,去表達心中的感謝。

講得太淡無法表達透徹,太過又感覺噁心巴啦。

 

上帝是不公平的,他分配給每個人類的貼心濃度都不一樣!

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這麼貼心跟周到?

為什麼選的每樣東西都這麼具有強烈渲染情緒的後座力?

這些東西連我自己都想像不到,簡直就是人類已開發智慧之外的驚喜。


我這輩子最怕的三件事,就是別人在我面前哭,或不斷誇讚我。

還有就是,遇到讓我很感動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事。

我會愣住,即使到現在我還是愣住的。但我還是想分享。


我有薑母鴨吃啦你們這些狗日的一直在社群網站 Po 照片給我看的傢伙們!

哇哈哈哈哈!我有薑母鴨我有薑母鴨,我有薑母鴨我有薑母鴨啦....

再囂張啊你個臭薑母鴨!我要吃你啦!

 

我愛這個世界!還有無論我多負面還是一直溫暖我,

讓我重新體會世界仍然美好的,親愛的,妳。

 

IMG_7074  

噓...認出來的不要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