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50  

 

已經有陣子沒寫一些三八阿花的好笑事情來亂一下。

前陣子一直灰灰灰,現在想想,是在灰個屁。

我的人生已經夠爽,又不用工作,每天的人生就是在房間吃飯睡覺跟大便,

努力寫作等花栗鼠回房間摸摸我的頭稱讚我乖,還有等傭人定時餵食我。

情緒這種東西,最後還不是得要自己消化。

堵得越久,份量累積越多就越難分解。

雖然負面情緒不是很可取,只要不是經常發作就行,

永遠都呈現一種過度樂觀狀態的人才很詭異。

正面與陽光的心情最多也就能常保,能常保就算很了不起,

世界上哪裡有絕對的完全正面永遠樂觀。

 

人生是這樣,有時風雨有時晴。

一個關心我的朋友說,既然某事造成妳不快樂,

以後就盡量避免讓自己情緒不好的那個原因發生。

我的媽啊這也太嚴苛,是要怎樣避免原因?

要避免首先要打碎我所有的人格特質,

重組,讓我重新建立對某些事情的觀點跟邏輯。

有時候不快樂只不過是一種必要的宣洩,

它不是問題不是病。

並不一定要打針吃藥,或立即照X光分析馬上動手術。

用自己的方法,任性潑灑完了,就會自動痊癒。

你可以請我盡量不要再拋擲那些不快樂的靡靡之音,

但是不能要求我連造成不快樂的成因都要控制得恰到好處。

現在這社會,有誰的生活完全沒有壓力?

所以以後不爽想靠杯兩句還是灰暗幾天,

我還是會靠杯還是會灰暗的,膿擠完日子才能好好繼續爽下去過啊。

 

前天半夜一個人看了"普羅米修斯",好看到我昨天整天都在想這部片!

迫不及待介紹給花栗鼠,昨晚他看了。

看的時候我正在上網。然後,我開始十分懊悔要他看。

 

片子一開始他就問我,老婆他們有死光光嗎?

你自己看嘛,跟你講就不好玩了。

老婆,那他們最後是不是都死光光?

不是叫你自己看嗎?

 

恩,老婆,所以他們後來全部都死光光了吧??

(是鬼打牆嗎???)嘿啦嘿啦!!全死了你高興了吧o_O!

 

死光光獲得解答後,接著開始問:

老婆後來有異形嗎?

你自己看啊!

有外星人嗎?是外星人還是異形?

厚,你現在不就正在看,蓋麻要一直問啊?

 

老婆,到底是外星人還是異形?有異形吧?有對不對?

老公,你可不可以自己乖乖看你的電影,讓我好好做我的事?

 

恩,老婆,那,那個外星人長怎樣?到底是外星人還是異形?

 

我內心開始尖叫嘶吼,達到一種見到活的會動的就揮刀怒砍,

熱血噴到我的臉我還會抽動嘴角痴笑的瘋狂境界。

但表面還是平靜回過頭跟他說:

我不想再回答你,你自己看可以嗎?你真奇怪也,都聽我講了還有什麼好看?

 

過了一分鐘....

 

老婆老婆,他要死了!

老婆,他死了!

 

老婆,後來是異形會出現嗎?老婆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啊?

 

老婆!妳都不理我!老婆,外星人會殺他們嗎?

老婆那個黏黏的那個是什麼東西啊?

 

老婆,那個黑黑的東西是什麼啊?

老婆,老婆......

 

老婆,他們最後是被外星人殺光光的是嗎?還是異形?

老婆....老婆.....

 

然後整場電影過程我都是這樣度過的。

他就是存心浪費我整整兩個多小時陪他做這些無聊的應答。

後來我乾脆也不上網了,我不上網應付這些白痴問題爽了吧。

最殘忍的酷刑終有結束的時候,片子到了尾聲,

我天真地以為終於解脫了,...


然後我看見最後一幕,那隻該死的異形從該死外星人肚子裡給我該死的爆了出來

我幾乎是立即就聽見:

老婆妳看妳看,是異形啊,我就說是異形!妳記得異形嗎老婆?

我警覺性頗高,馬上搖頭裝矇:不知道啊,啥異形?

電影啊!小時候看的,異形啊,有三集。

恩...不記得也,忘記了!

老婆,之前那個異形也是會從嘴巴裡伸出一張嘴,..不拉不拉....

恩...

老婆!這樣妳知道了吧...

喔....

老婆,那我知道了,他們最後乘太空船,然後裡面有異形,

然後....不拉不拉...不拉不拉.....

 

啊~~~~~~~~~借一把榔頭來啊!

史上超級無敵恐怖鬼打牆啊...

 

昨天晚上,"異形"跟"外星人"這兩個名詞加起來,

比我一輩子累積起來聽過的總數還要多很多!至少有2500多遍!!

 

天啊,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叫他看普羅米修斯??

這世界,為什麼要有該死異形跟外星人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