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1  

 


荒島人妻的生活元素少不了盧小小,不夠幼稚不夠盧在這裡生活很快會瘋掉。

 

前幾集印尼華人頻道重播的康熙來了請了幾個不怎麼紅的人妻上節目數落自己的老公。

人妻有誰我全忘光了,反正這種節目就是輕鬆,看完笑完就結束,誰也不記得誰是誰。

特別讓我記得是因為某位年輕時曾是少女團體成員之一的人妻。

S經常在公開場合揶揄她是女鬼。好,情報只能透露到這裡。

 

媽啊,嚇到我!是太久沒看過她還是怎樣?

真的變太多,差異性大到,讓人想不透她為何敢以現在這樣的狀態上電視。

突兀到,一群人裡面,視線就是一直會被她牽引,因為驚悚。

 

我的訝異不動聲色的氾濫,在電視機前心裡默默哀悼感嘆著,

看歲月對一個女人下手如此毒辣心狠到令人髮指的地步,實在很心驚...

節目進行到一半,花栗鼠突然插話:那個誰啊,她好瘦哦!這樣好難看喔!

 

我心裡滿是警覺,猶如一隻突然受到攻擊的刺猬,

尖刺正一根根密密麻麻從身上鑽出頭。

我想到每次別人說我太瘦的時候臉上就是這副嫌惡的尊容,

原來我也給人這種視覺刺激嗎?

歲月在我臉上也磨出令我不自覺的恐怖痕跡了嗎?

 

老公,她不是瘦,她是老了!

是咩?

是啊,以前你講我太瘦,也是這種表情唉?

沒有啊老婆!我沒有那樣啊!

有!你就是這樣,原來我在你眼裡就是跟她一樣,像巫婆那樣喔?

沒有啊老婆,妳沒有那樣啊!

 

我能感受到花栗鼠極度慌張的情緒正在擴散。

但荒島日子這麼無聊,好不容易抓到一個點,我就是控制不住想要一直盧他。

 

有!你跟大家一樣,常常說我太瘦!原來你心裡一直覺得我是巫婆!

老婆,我沒有覺得妳像巫婆,妳不要這樣說啊...

那你之前為何常常說我太瘦?表情跟你剛剛說她太瘦一模一樣?

老婆我講的是之前啊,妳之前太瘦,現在剛剛好啊,妳看妳現在氣色多好!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我之前像巫婆哦?

沒有啊老婆,我都沒講到巫婆,巫婆明明是妳自己講的!

所以你心裡默認喔?

老婆妳不像巫婆,妳一點都不瘦妳剛剛好,妳最漂亮了老婆!


───────────────────────────────

 


庾澄慶最近主持個時尚現代版的配對節目叫做"王子的約會"。

節目上集合一堆適婚年齡的素人女生打扮得美美在攝影棚,

評量前來參加的每個王子,王子是製作單位選出的一些各方面條件不錯的素人男生。

經過三次簡單的問答,就會逼王子開始進行亂七八糟的配對選擇,

讓他們還來不及看清楚就胡亂挑選出一個約會對象,

花栗鼠說這是因為不能仔細看,一仔細看王子一定會想要直接閃人!

 

光聽內容這麼無聊,就知道這節目是專門為了漂流海外,

住在荒島上的無聊台灣同胞排遣寂寞時光而製作的。

 

現在花栗鼠跟我一起看綜藝節目,

只要看見 15~35 歲打扮入時的女子出現,嘴巴通常都比我還毒。

每次鏡頭拉到某個女生的近距離特寫,他都會很誇張的驚呼類似以下台詞:

Shit !醜到爆炸這女的!天啊!嘖嘖...

我的媽啊,好大兩根蘿蔔!這種也可以上電視唷?

醜斃了!這麼壯一隻,老婆她好醜喔!矮肥短也!

 

最後一定會再補上一句,還是我最幸福,我老婆最漂亮全世界沒人可以比!

我每次都唸他:太虛偽,有夠誇張唉你!

但是每次心裡還是爽歪歪爽不停這樣。

 

今天看見有兩個王子頻頻被女生滅到剩下一顆燈,差點就被淘汰出局。

女生有留燈,最後才能進行配對,我心裡真是爲那兩個王子捏一把冷汗,

全部女生都滅燈會有多丟臉啊?被24個女生同時打槍滋味不好受吧?....

 

花栗鼠突然自言自語:

要是我一走出去,大家會不會都滅我的燈啊?

講完後他殷殷期盼的轉過頭來看著我。

我知道他以為我會誇說不會的,你這麼帥,大家一定都不會滅燈,一定爭著要跟你配對。

 

但我回的是:

原來你一直想著要去參加這個節目喔?那我是不是還要客串幫你做家人推薦?

啊?沒有啊老婆,我只是講講...

講講?你就是有想才會講啊!

你剛不是說那些女的都好醜?還嘖嘖她們,原來你一心想著要去參加喔?

沒有啊老婆,我真的沒有要去啊!

那你幹麼講?

就只是講講啊....

沒想幹麼會講?還說什麼醜爆了,矮肥短,你在腦子幻想到什麼地步了你?

老婆....人家真的沒有....T___T


 

───────────────────────────────

 

 

有一次不小心被我發現他很欣賞王俐人這件事。雖然他一直沒有正面承認,

而且為了證實自己的清白,也曾在我面前嘴巴很賤的瘋狂攻擊過她。

但是當有一次我說了:她兩眼分好開喔。

他突然看看電視上的王俐人,再轉過來看看我跟我說:老婆妳也是也!

我是什麼?

妳好像...

我像什麼??

像鯊魚...

當時我心裡的O.S:鯊魚眼睛分得比王俐人還開開開開開1000倍...FK!

你現在是心疼她所以攻擊我喔?

沒有啊老婆...

沒有???那鯊魚是什麼意思你說你說啊!

顆顆....

笑是什麼意思?你那麼喜歡她你去娶她啊!

怎麼可能,我都已經有老婆了。

意思是你沒老婆真的想娶她喔?好啊你去啊你!

我願意離婚讓你去娶她啦,你的幸福比較重要,反正我是鯊魚啦!

顆顆!老婆妳好幼稚喔...

對啊,我都最幼稚,王俐人最成熟啦而且她都不像鯊魚,你去跟她好啊你這個假仙鬼!

 

那次我淚奔躲進棉被,我用棉被蓋著頭,鯊魚在海裡游泳的畫面在腦海揮之不去。

他居然在旁邊狂笑到一直飆眼油...


───────────────────────────────

 

我承認自己是盧小小人妻,無聊跟幼稚是荒島生活的必備調味料。

放肆的態度是撒嬌的一種形式;一種,確切知道自己擁有而產生的驕傲。

可以盧小小的女人,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