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109_10150582903834915_697869914_9114381_1154967301_n   


Dear Chamisso:


真不知道為什麼妳會這麼黏人,每次睡覺想抱睡在我右邊的妳老杯溫存一下,

妳總是無聲無息跳到左邊床沿假裝無辜可憐的鬼叫,

任性的要我抽出已經環抱妳老杯腰身,準備對他下手的手,

一定要我翻過身讓妳用兩隻肥胖的毛毛腿夾住我的左手臂睡妳才罷休,

還得寸進尺爽歪歪的一直喬姿勢要我撓妳肚子,

知不知道因為妳,我在夜裡犧牲多少個垂手可得的幸福!


還有,下次我大便門虛掩著,請妳不要再沒禮貌的撲上來推開了,

而且妳一進來,鼻子一抽一抽在我馬桶周圍是在嗅什麼啦?女孩子這樣能看嗎?

我自己都被自己臭到受不了,妳居然一副很享受爽翻天的表情,真的不懂妳也!

 

另外,我在上網的時候,麻煩妳不要霸佔我的滑鼠墊跟我的手好嗎?

怎麼趕死都不走,非得要我要拖著三公斤的妳使用滑鼠,

妳真的很霸道唉,都跟誰學的妳!

 

不過我承認,每次我或是妳老杯洗澡時,妳老是坐在浴室門口乖乖等我們出來,

然後立即用無辜的眼神迎接我們這招很賤。

另外還有:故意去坐妳老杯大腿陪他看電視;他走到哪妳都跟進跟出,

經常裝遲鈍讓他用猛甩關上的門夾妳的身體;

我作菜妳也會很假會在旁邊專心觀看,不吵不鬧,裝一副很懂的樣子,

我們經常被妳這些假鬼假怪的賤招惹笑,心,也就這樣慢慢被溶化

 

從妳一踏進我們家門,妳老杯就對妳很不滿意!

因為妳耳朵過大,有虎斑尾,

還有  Ghost Ring(英短瞳孔外圍的一圈綠圈叫  Ghost Ring)。

據妳老杯說,這是血統不純的證據,

瞧瞧他和希特勒一毛一樣的偏執狂理論,真令人發毛額…..

經常,妳的耳朵被他抓著用力往後拉扯,

然後對妳鬼叫:Ghort Ring   Ghost Ring  妳有  Ghost Ring…

或是抓住妳的尾巴一直重複:虎斑尾虎斑尾,Chamisso 妳好醜!醜屎了!

接著緊閉雙眼咬牙切齒像個變態喃喃不休:可是把把好愛好愛妳喔,

一邊用臉緊緊貼著妳的身體磨蹭:

妳知不知道把把好愛好愛妳啊?妳有沒有很愛我們啊?……….

 

妳智商比一般同齡貓低,平時也很愚蠢;妳的無感講好聽是淡定,難聽是遲鈍。

妳不要生氣馬馬說妳笨,妳看妳,在床上桌上睡覺翻個身,就會摔到地上,

從地上要跳到桌上,明明很不高,妳也可以讓肥嘟嘟的身體直接墜地,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虐待妳,剪了妳保持平衡的鬍子咧…..

把把拿逗貓棒跟妳玩,妳興奮到凍未條,橫衝猛撞四肢攤開就飛去撞牆,

妳倒是說說看,有哪隻貓跟妳一樣這麼沒有距離感這麼不靈敏的??

 

上個月某一天, Tina 姐姐抱著軟啪啪的妳,

慌慌張張地從廚房衝進臥室,極度恐懼的表情渲染力很強,

她大叫著:misso 生病了misso 生病了…….

是我不熟悉的印尼話,恐怖氛圍增添了許多。

看著妳緊閉雙眼,癱軟的頭從 Tina 姐姐手臂上無力歪斜地垂下,

我趕緊拉拉妳的手跟腳,沒有反應!

當我一放手,妳的小手小腳啪的垂下,符合物理拋物線晃了兩下。

眼睛卻依舊緊閉毫無任何反應,完了,這一天終於來了!

攤在書桌前的我扶著桌角,身體開始發抖,腿都軟了,

我試著輕聲呼喚妳,但妳對馬馬的呼喊完全聽而不聞,

瞬間,妳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點滴,在馬馬腦中不斷用幻燈片模式撥放,

世界在旋轉,我沒有力氣,我不敢接受....

我不想擁抱,我擔心擁抱了就真的確認。

Tina 姐姐卻急著要將妳軟垂的身體丟給我。

過了一會,心神才稍微鎮定,我知道,妳是我的責任。

深吸了一口氣,我從 Tina 姐姐手中輕輕接過妳還是很柔軟的身體,

擁抱妳殘留的餘溫,凝望妳還很有光澤的毛……….

怎麼會??要我怎麼接受?

妳怎麼了?馬馬一直很注意妳的健康啊,心被扯裂撕碎,千刀萬剮…..

該來的,終於還是來了嗎??才不到四歲,小小的生命上帝怎麼忍心…….

 

我眼眶泛紅,輕輕捧起妳的頭,捏捏妳的小耳朵,想親親妳。突然,

妳微弱的喵一聲,一直緊閉的雙眼開了一條縫,瞪我一眼,

然後慵懶打了個很欠扁的哈欠,嘴巴噴出一股飼料發酵後的酸味。

 

去妳媽的裝肖維!啊!這樣不是罵到我自己?重新罵:

寧老師咧裝肖維!

世界上有哪隻貓跟妳一樣這麼遲鈍?甘寧老師!

一點警覺性都沒有,差點活活給妳嚇死!

老娘什麼優點妳都沒遺傳,就遺傳到這個"睏企哪像過身企",像話嗎?

 

妳蠢,妳笨,妳沒警覺,妳有 Ghost Ring,虎斑尾,耳朵又過大,

而且妳"睏企哪像過身企"這齣戲,已經嚇過我好幾次了……

不過,世界上沒有任何貓能取代妳,謝謝妳每天在荒島陪伴把把馬馬,

謝謝上帝給了妳一個這麼溫柔(或說駑鈍?)的性格。

每次抱著妳,心中被滿滿的愛撐得透不過氣,感受被需要是一種驕傲的幸福,

我承認自己是那種明明愛得要死嘴巴還要嫌妳黏的假仙鬼。

 

2012 84號,妳就要滿四歲了,生日快樂,最最親愛的 Chamisso

來,給馬馬抱緊緊親 100多下先。

我知道相聚沒有永遠,但是,盡量陪我們久一點好嗎?

還有,初一十五的晚上偶而休息一下不要來左邊床沿喵喵叫謝謝,

算馬馬拜託妳了,馬馬跟把把要練太極拳。


        已經一段時間沒幸福而且極度懷疑是把把唆使妳的馬馬留

 

              


DSC03724

 

爽歪歪的好可惡!我的幸福啊....

 


481187_10150905143634915_1753287280_n

要鼻要這麼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