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11213411493087168  


剛剛花栗鼠嫌我太濕!

看他一臉搖頭皺眉嫌惡的樣子,現在是怎樣?

濕也是一種罪過就對了?很多人乾巴巴還求秘方讓自己濕壘 o_O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濕濕妹,但是這麼濕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事發經過是這樣:

晚上 10 點多,我們兩個在床上反位而處,

我頭在床尾,他頭在床頭;他躺著而我趴著。

他不斷的撫摸我,揉揉捏捏,一下激情粗暴一下溫柔纏綿。

突然之間他就鬼上身了,

一把推開我的腳,嫌惡的"嘖"了我一下,

從鼻孔不屑的哼出一句:妳好濕喔!

是他自己要摸我的,他越摸我就越緊張亢奮,

當然也就越流越多啊...


厚,想什麼啦?

 

我講的是腳汗啦,他粗暴又纏綿揉揉捏捏的,也是我的腳。

我們在床上的位置是平行,沒有交疊。

我趴在床尾托著腮,很認真又情緒高亢的看一個爆好看的談話性節目,

他攤在枕頭上,用硬說是買給我但卻都是他在用的 i-Pad 看卡通。

我在 白濫星球來的恐怖丈夫 一文提過他是個戀腳癖,其實他還是戀耳癖。

而且他的順序永遠是捏完腳指,也不洗手,

就繼續摸我的臉以及捏耳朵,真的白濫死了,

我講過 1000 萬遍還是無法制止他這種行為!

有時候我感覺我全身只有腳指頭跟耳朵真的跟他結為夫妻。

 

我天生體質不易出汗,所以汗都從手腳排出。

小時候我媽為了培養我假掰的氣質,積極想讓我學琴,

每次我去上課都會看見老師拿著布在我旁邊不斷擦拭琴鍵,

很注意一攤攤水漬是不是有不小心滲進縫隙。

忍了一個月,老師終於精神崩潰,拜託我媽不要讓我去找她學琴了,

大概是怕我把她的鋼琴淹壞了,可見我手汗多嚴重!

尤其,一緊張,或興奮,更是濕得一踏糊塗,

在冷氣房手汗也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一樣一直滴滴不停。

 

今天讓我濕搭搭的罪魁禍首是一個叫做’新聞龍捲風’的節目,

主持人是中天氣象主播戴立綱。

我只能說,他長得很專業,讓我濕的人,絕不是他。

而且我有發現他這個主持棒很好混,

因為製作單位都請一些表演慾強到破錶的來賓上去表演。


今天看到的幾個主題很精采,每一則張力都很夠,並且佐以實證。

來賓三號小姐講的是:死後復生。

例1:廣西一位 90 多歲老婆婆走路跌倒後無生命跡象,

經送醫後證實的確已經死亡,廣西風俗,未入土不釘棺,

六天後要釘棺時,發現屍體不見了,

後在廚房被村人發現,婆婆說她肚子餓翻了,

正將村人供俸她的腳尾米煮成飯準備要吃。

 

例2:一位巴西兩歲小男孩,得了急性肺炎在醫院斷氣,經醫師開立死亡證明,

家人傷心欲絕準備埋他時,他突然從棺木中坐起,說了句:我要喝水!

接著馬上又倒至棺木裏沒有氣息。

家人驚慌不已立即將男孩送到醫院,醫生再次證實的確已經死亡。

會在埋棺時坐起也是因為當地習俗不入土不蓋棺,

這很......,如果你是他的爸媽,一定會抱持希望覺得說不定他又會醒過來吧?

所以第二次應該會將屍體放到真的爛了,才願意埋葬心愛的兒子呢。

 

例3:英國一名男童死亡 39 小時,

沒心跳沒呼吸,後來復活,除了腦部輕微受損,其餘一切正常。

據愛表演來賓說,人一停止心跳經過三四個小時(視室溫而定),

全身血液就會凝固,腦部缺氧而死。

而此名男童心臟停止超過 39 個鐘頭,

居然奇蹟似的生存下來,真是不可思議到了極點。

 

人體的奧妙,真的是到現在還無人能解得開啊!

那個,以後要埋我的人,

大家先講好喔,沒有入土前誰釘我的棺我翻臉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號唱作俱佳的來賓講的是:吃人腦的寄生蟲。

我先講發生在台灣的兩則,大家會比較有臨場感:

八名泰勞去路邊攤吃炒螺肉,交代老闆要炒半生熟,比較好吃。

過兩天頭痛到爆,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被下蠱,

痛了幾天實在受不了,雇主帶他們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腦子已經長滿蟲。

他們吃的螺肉品種是台灣隨處可見的福壽螺,

如果誰看了還敢吃的話,請務必記得要請路邊攤老闆炒熟一點。

 

另一則發生在花蓮,一位婦人每天飲用山泉水,

她長期有頭痛的毛病,一直沒就醫檢查。

長達年之後,有一次頭又痛到要爆炸,

才到醫院檢查,一檢查不得了,

20 公分長的蟲都在腦子裡死掉鈣化了,就是已經變成化石。

不只一隻,而且形成蟲囊,醫生都嚇到在旁邊狂吐(我猜的啦XD

蟲卵是經由未過濾的山泉水,進入體內鑽到腦部安居。

 

另一位美國的小女孩到湖邊游泳,回家就開始發燒頭痛,

去看醫生醫生說是感冒引發腦膜炎。

一週後去世了,經解剖發現腦子塞爆阿米巴原蟲,

阿米巴原蟲是在她去湖邊游泳時從口鼻鑽入,竄進腦部繁殖。

而今年夏天美國已經有六名因阿米巴原蟲入侵腦部而死亡的案例。

據說阿米巴原蟲喜歡溫暖的環境,地球暖化也有利於阿米巴原蟲的繁衍。

我想到,我們荒島不知道有多溫暖,全世界最溫暖的不就是赤道嗎?

阿寧老師咧,我真是批批挫,挫咧等!

 

我必須要提一下講吃腦蟲這個主題的特別來賓使用的一個譬喻。

來賓說,金庸在小說裡描寫"任我行"用來控制教徒的三屍丸,

每年端午各地教徒都必須回去找’任我行’領解藥,

否則腦部便會被蟲啃食而喪心病狂,

成為一具行尸走肉,’任我行’藉此讓教徒對他唯命是從。

 

所以來賓推論三屍丸成分就是一種寄生在腦部的寄生蟲卵。

講的時候他還眉飛色舞唱了笑傲江湖,

我聽到他真的將:滄~海~笑~三個字唱出口時,笑到差點沒從床上滾下去!

所以我說,戴立綱接這個主持真是輕鬆到爆炸,

從頭到尾直挺挺站著聽來賓講古,不用說上兩句話,就能輕鬆坐領主持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賓一號講完吃人腦的寄生蟲之後,換表演慾也不弱的二號先生,

講的是:"神秘宇宙訊號 Wow!解密,人類將與外星生物對話"。

天啊!這節目內容蓋嘛一直踩我的 G 點,難怪我一直濕,一直流啊~

我先聲明:我是個完全相信外星生物存在論者!

 

"這個 Wow!"可是大有來頭。

1977 年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大耳無線電天文台,

從人馬座方向採集到了強烈的 72 秒無線電信號。

信號峰值,信號傳輸比深太空周圍輻射強 30 多倍!

在場的天文學家王添丁,

在一旁很激動的大喊:靠杯咧,這他媽的一定是外星人啊!

並且震驚不已的在紀錄該資訊的電腦打印紙上潦草的寫上 Wow

Wow 訊息由此得名!在天文學界掀起一波神秘浪潮,

35 年過去了, Wow 訊息至今依舊是個迷團。

d112132  


你說美國人不可能叫王添丁喔?

好啦好啦,那個天文學家不叫王添丁,也沒有那句很靠杯的口白啦!

人家叫做:傑里.埃赫曼(Jerry Ehman)。

ㄜ,我只是想說,

老外名字真的很難記,我每次看文章最害怕看到落落長的西洋名,

根本都記不起來啊,要不你看完這篇文再回想,保證只記得王添丁。

 

高潮來了,35年後的現在,科技文明已經發展到,

人類有可能可以回訊息給當初發送訊息給我們的高智慧外星生物了。

為什麼肯定他們是高智慧?

因為發射一個那樣強烈的信號並且長達72秒,

需要一個 2.2 億瓦發射器才辦得到,比地球現有無線電台強上許多倍。

不要以為我很懂啦,我也是 Google 來的 ~~XD

 

節目上說有興趣跟外星人 say hello 的人,

可以搜尋美國阿雷西博天文台的網頁資訊。

我打完這篇文就要來搜尋,

我要跟外星人說哈囉我要跟外星人做朋友!


花栗鼠一直取笑我,他說到時候外星人會來攻打地球,會先殺我。

反正到時候我先跟外星人變成朋友了你就不要求我幫你介紹,哼!

 

今晚這節目真是看得我高潮連連,兩隻腳丫濕搭搭到被嫌也無怨尤啊。


Foots-art-fun-creative-agua-Curiosas_lar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