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5012512_89c01aab32_z   



前天康熙來了范瑋琪在抱怨老公陳建州。

我越看越是激動不已,好想直接衝到電視螢幕裡跟范范握手,

告訴她,我懂,我真的都懂!

陳建州白濫的邏輯跟花栗鼠真的是一毛毛一樣樣啊!

 

同時我也感到欣慰,原來,花栗鼠不是獨一無二的怪胎,

世界上真的有一個國度住著這群永遠長不大,白濫星球來的恐怖丈夫~

 

白濫行徑多不勝枚舉,今天只先列舉以下兩個血淋淋的例子:

 

  1. 極盡所能惹惱妳,再怪妳脾氣差

 

每天花栗鼠下班回到房間,

第一件事就是迫不及待脫到剩下一條四角內褲,

挺著他七個月大身孕,眼睛瞇起一條縫一臉變態樣,

上下顎緊緊咬合,嘴角一抹淫邪的笑,發出奇怪的呻吟聲接近我。

不管我正在幹麻,他都會把我拖到床上,

抬起我的腳, 然後.....不斷的,

非常用力 捏我的腳指頭捏不停,

邊捏還會邊爽歪歪的直打哆嗦發出荒野狼叫聲。

我每次都會先忍住很痛而且不舒服的感覺,

緩和禮貌的跟他講道理:請你不要這樣好嗎?

這樣讓我感覺很不舒服,而且現在每次你要回家之前我都會很煩躁,

因為精神上要提防警戒你又要來騷擾我。


有一種人就是,妳對他越客氣他越不當一回事。

住在白濫國度的男生通常都聽不懂人話,他們有自己的語言,

就算妳已經嫁給他,也永遠不可能學得會跟那個星球的人溝通!

 

我經常在床上用筆電打字,他一抬我的腳,電腦就會翻落,

我總擔心哪天電腦就會掉到床下,裡面資料蕩然無存!

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他一逞瞬間的獸慾,

即使我正在喝熱咖啡,喝熱湯,剪手指甲,通通無法阻擋他的獸行~

這種不安全感讓我精神上不勝其擾。

誰喜歡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被一個變態臉一直捏腳指頭?

我甚至幻想過如果這事情在美國告上法庭,我的勝算應該很大。

我的精神長期受擾,每天都被他惹到崩潰,

等我情緒失控狂飆大叫,

他就用一付可恨又基歪的淡定臉跟我說:

老婆,妳幹嘛這麼生氣?脾氣不要這麼大嘛!

然後我就會更抓狂分貝更高的大叫:

那你不要惹我啊!你是聽不懂人話啊?我好好跟你說不要你幹麻還要惹我?

沒銜接前情的人光看這一幕很難不相信我是個歇斯底里的瘋婆子!

 

所以當我看到黑人也這樣惹范范,(只是將"捏腳指"代入另一個程式指令)

等范范被惹到崩潰,再爽歪歪的跟范范說:妳脾氣很差也這樣就生氣!

我真的要流淚了!至少終於有人懂我了~

他們生命的意義以及日常生活的樂趣就是經常把老婆搞到崩潰,

可惡至極的數落老婆脾氣暴躁,心懷不軌盡量妖魔化我們,

然後他們的心裡就會爽歪歪那樣!


我的第一部原創小說 ’’生死藥’’ 就是在這種快被逼瘋的狀態下寫出來的,

故事裡男主角被狂扁,死得很悽慘,眼球還被打到突出來,腦殼破裂這樣。

但是後來又復活了,我想我真的不是耍狠的料...

生死藥這篇故事目前暫時封鎖,如果有萬人連署想看我就會開放。(作夢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0_sad_true


2.不懂妳也有隱私

 

之前台灣的公寓有一個面對馬路的房間,其中一扇窗剛好正對對面大樓住戶,

遠近度是可以清楚看見對方吃的是什麼食物的距離,

門一打開,就會看見對面住戶們都在幹麻這樣。

當然,我們在幹麻對方如果剛好看過來也都一覽無遺。

我覺得這樣沒有隱私所以喜歡將門關上,

他卻總喜歡打開窗戶好讓空氣對流,

我洗澡前都要先去關上那個房間的門,這樣能看見對面的窗就會被遮住,

等我洗完澡出來,穿好衣服,再去打開。

有時候,生活很舒服就是因為這些自在,

可以在洗澡前先脫光光進浴室,洗完澡光溜溜的在家裡走來走去,

不用帶任何衣物進浴室這麼麻煩。

在濕搭搭到連空氣都是濕的浴室裡面穿衣服,

是讓地球人感到最不舒服事情的前三名!

一次我洗好澡,光溜溜的出來,

很舒服的在浴室前面的踏毯上磨蹭踩踏,好瀝乾腳上的水氣,

接著在踏毯上蹦蹦跳,邊跳邊旋轉,當身體轉到面對馬路那扇門的方向,

我發現門是開著的!

而且我馬上驚覺窗外對面的住戶有個人影!

我一整個失控尖叫...

逃竄進房間後仔細想想,我剛明明就關上門了,而且花栗鼠去打籃球了不在。

接著我馬上聽到客廳傳來些微聲響,還有電視的聲音,

喵的咧,原來是雞歪鼠回來開的門!

他明明知道我在浴室洗澡!

我當時整個人怒火中燒氣到發抖,火速穿好衣服衝出去客廳大吼一番,

花栗鼠很無感的跟我打哈哈,淡定的走到窗戶前,指著窗外跟我說:

Boo,妳看錯啦,妳看妳看,根本沒人站在那裡啊...

 

甘寧老師咧,他都看爽了當然閃人了!

反正那次我反彈聲浪很大,

接著他有段時間就會稍微注意我的隱私這回事。

一直到,我們來到了荒島後,他都算是有密切小心的注意著。


其實,在島上,我們房間根本不會有其他人來,

而且四面封閉,台灣的這種情況是不會發生在島上的。

所以我在荒島的家裡基本上是個穿得很"隨性",披頭散髮的魚干女。

隨性的定義,就是平時令我感到拘束,不舒服的內衣就省略了這樣,

反正我本來就是貧乳姬,沒什麼料可以變形...

 

那天下午,我悠閒的在書桌前想說沒什麼事幹,

不然來擠一下粉刺好了。

過沒多久我聽到花栗鼠鑰匙開門聲,

心想才下午三點多他八成是又回來大便,

他認馬桶,滿腹塊壘時回來撇個條,再回辦公室上班是常有的事。

我專注的看著書桌上小鏡前的鼻頭,一雙鬥雞眼聚精會神瞪著鼻子,

手一摳,粉刺啾啾啾傾巢而出,猶如群魔亂舞,

豈一個爽字了得!

花栗鼠房門一開,嘴裡不知道說什麼我沒聽清楚,也懶得搭腔,

我捨不得離開鏡前,駝著背窩在書桌前,只用眼睛餘光瞄了他一眼,

一瞄我才驚覺他其實正在跟另一個人講話,而且對方已經走進房間了!

是花栗鼠上司,員外大人!

我極度驚慌,

駝著背斜著頭以很不自然的姿態在椅子上喊了聲:Hi~員外~

我想到自己披頭散髮的鬼樣子,接著很惶恐的想起自己沒穿 Bra 這件事!

在外人面前不穿 Bra,對貧乳姬來說還是一件極度恐怖的事情啊,

我只是貧,又不是無,況且我那天穿的是白色T恤,

真他喵喵的喵的咧!

瞬間我真的好氣好氣花栗鼠對我的隱私這麼無感,

但是當下我只能忍下歸懶趴火給他面子,

手盡量自然不做作的擋在胸前,很不安卻還是笑笑的跟他們寒喧兩句,

然後趁他們聊天不注意的時候,整個人成弓字型,慢慢離開書桌,

默默無聲的後退,腰彎到就像拾荒的老婦那樣,怪異的走到衣櫃前,

趕緊找出我的厚牛仔外套,三秒穿上!

 

我們都因為愛,而願意嫁給白濫星球的這些外星人,

也因為愛,即使發現他們是白濫星球來的恐怖丈夫這個真面目,

依舊情到深處無怨尤,無法自拔的繼續愛著。

所以這些氣,只能自己默默承受,因為,

這種白濫行為比浴室瓷磚縫隙間的黴菌更加頑劣,

是一種根植在邏輯裡的行為模式。

他們可怕的地方在於,源源不絕,重複性的毀滅力量,

他們把對另一半的白濫當成一輩子的事業在經營!

 

每當我們這些地球的無辜正常妻子們,

被他們那些比海洛因上癮還難戒的白濫行為寒透了心,

他們就是有辦法幹一些讓妳感動到落淚,極盡貼心的舉動,

再把妳的心暖回來,而且通常妳還會在發完火後有罪惡感,

妳會感到,妳剛剛是對一隻無辜的貓貓或狗狗或一隻小孩發了脾氣,

感覺自己就像迷霧森林裡吃小孩的恐怖巫婆一樣....

 

不如,我們在這裡一起默哀三秒,

為了千千萬萬個白濫星球人的地球妻子,禱告~~R.I.P

 

P.S : 唉,我這個月亮獅子愛虛華的個性很不好,

    明明心裡堅持要萬人連署,

    今天起床看見大概有七八個人連署而已我就妥協了~

    來吧,我的第一部寫得咪咪帽帽小說在此:

   生死藥-1

    希望大家鼻要嫌棄~~~T__T

    換個角度想想,花栗鼠也激勵了我創作之路,

    在這之前我真的一輩子沒想過我會寫小說

 14-Lovely-Hearts-for-St-Valentines-day-sandwic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