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dictator_erthc_15


昨天看見 大獨裁者落難記 的預告,才預告而已哦,

我一整個無法克制的狂笑,眼油至少飆了一斤,

我的媽呀,我有多久沒看到那麼好笑的橋段了!

身在台灣的各位真是幸福,我這裡八成又要等上幾個月,

才有幸得到對岸出產的那種畫質很差的 DVD

這是荒島悲歌,不是我不尊重智慧財產,

可以在電影院吃吉拿棒蝴蝶圈,躺在舒服的座位上好好觀賞,

誰要犯賤看那種可能只有西班牙文或泰文字幕,畫質不清晰的DVD

 

那個大獨裁者真的太靠杯了!每一趴都踩到我笑點!

不過每個人心中的笑點不一,說不定也有人看了很無感,或說淡定~

 

  


我自覺我的笑點並不是特別高,正常普通人會笑的點我也會笑,

幾年前台灣有一則新聞,

警察在路邊臨檢酒駕,一名酒後駕駛者心虛駕車逃竄,

警方追了幾條街,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圍捕到該名酒駕嫌犯,

但是嫌犯將車門緊鎖不願下車,警察花費一翻力氣將車門打開,

門一打開之後,警員們氣急敗壞到不行,惡狠狠的指示這頭笨驢下車,

只見笨驢氣定神閒,雙眼一閉,賴在駕駛座跟警察說:不要抓我!挖係青暝~

警察當場被他搞得哭笑不得!

這個腦殘就讓我笑到肚子痛~~~~

 

不過有時候我也會笑錯時間,

以前在美商XX公司當推銷員,公司有一組很不錯的護理頭皮聖品,

我自己當時鎖定一些快要開始禿但看起來還有得救的潛在客戶群,

逐一拜訪,我的售後服務做得很勤快,

加上很多好朋友都會順水人情幫忙推銷,所以業績還算可以,

一次我例行性去拜訪我的顧客F,F大約使用了三天左右,

我問他使用情形如何,旁邊一位F的同事,也是我的好友,

突然看著F的頭皮說:厚!你頭髮長好多喔!


該死的是,我不爭氣的笑了!

往後,這位F先生再也沒跟我訂購過任何產品了...

 

的確每個人笑點不一,就像有些讓花栗鼠笑得激激叫的情節,

我就不大能意會,

前幾個月東森有則新聞,說一家人開車上橋,那橋正在施工卻沒有告示牌,

橋墩到一半就斷了,但是車子開上橋時視線是觀察不到的,

那輛車子就這樣不知情的往前開,然後突然筆直的摔到橋下,

行車紀錄器全程拍攝,畫面看起來十分驚悚,

我看得心驚膽跳,可是花栗鼠抱著肚子,笑得爽歪歪臉爆紅!

 

當然這一家人後來安然無事,還有力氣怒喊著要告政府,

我不懂這笑點到底在哪裡??明明就很可怕好嗎...

 

還有一則類似的,一名過勞駕駛行駛山路,車速並不快,

後方車子的行車紀錄器拍到前方駕駛像喝醉一樣開得歪歪斜斜,

越開越偏,最後車子滑出滾落山坡,

我看得都要嚇死了,

但是花栗鼠卻咯咯咯,笑到飆眼油....

幸好駕駛者滾出去的地方是茂密的樹林,

擋住車子往下繼續翻滾,保住了一命。

總之舉凡那種撞牆,跌倒翻滾的意外橋段都能讓他笑破肚皮,

我不禁懷疑,我的枕邊人是不是特別沒有同情心?

 

多年前,我們一起逛台中一家連鎖超市"楓康",

一進門超市門口堆了一疊特價水果,其中有比木蘭飛彈還大顆的榴槤,

我站在榴槤堆前面,轉頭看到後方的花栗鼠嘴角揚起一抹邪惡的笑容,

我問他:你幹麻?幹麻笑??

被我一問他整個爆開,笑得前仆後仰的,

跟我說他幻想榴槤掉下來砸到我的腳,

然後說這樣:好.好.笑.哦!

當然後來就變成是他皮在癢!

 

總之,我只是想說:

我真的超級無敵想要趕快看到"大獨裁者落難記"的!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啦!!!

倒地翻滾踢腿中.....


1612665989dicta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