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iRoqSekp6VqA  


花栗鼠出差不知道幾天了,對於日子我一向很懶得算清楚,

就像每個月滾紅豆滾了幾天,我只知道大概五六天,

到底是五天還是六天?誰記那麼清楚啊?

 

他離開那天起,我就將房間門鎖上,誰都不能進來,

Tina 每天準時送飯餵食我,

就像我每天固定時間倒一盆飼料給 Chamisso 一樣,

我請她直接放在廚房,等我睡醒了才自己開門去廚房熱來吃,

吃完將碗盤放在廚房,我又進門將自己鎖起來,

餵食下一餐時,她就會收走上一餐的髒碗盤,

這樣她就永遠不會有機會進房間煩我~~

 

花栗鼠一出差,我大概就過著這種洞穴老鼠般的生活,

每天我跟真人唯一的接觸,就是晚上七點花栗鼠的一通電話,

他總會例行性的告訴我剛忙完,正等著去吃飯,然後問我在幹麻,

我就例行性的回答他:除了上網,我還能幹麻?

然後他會說有同事在不多說了,即使都很例行,

我還是開心接到他打來的電話,至少能讓我沾點人氣,

草草掛完電話後,我又再度回到荒島上一個人的世界~~

 

小時候沒有兄弟姊妹,我時常自己一個人玩,

最常玩的是,用一副撲克發四家牌,然後自己扮演四個角色,

四個角色都用想贏的心態去打牌,

這個遊戲玩到後來讓我體悟了一件事,

很多事情從一開始洗牌,就註定好結局,

你在過程可以掙扎,可以力挽狂瀾,但是大勢早有定數~~

 

對於孤獨或寂寞,我不大有意識,也不懼怕,

長大後我會一個人去看電影,一個人去酒吧或逛百貨公司,

我不是不需要朋友,只是當一個人的時候我也能怡然自得,

當然前提是不能像犯人一樣關在啥都沒有的密室裡,

每天經由網路,我還是能呼吸,能交際,

只是忘了多久沒見到陽光,跟綠地,沒走上超過10歩的路...

我很難想像自己現在有多蒼白纖細,

要是我在半夜突然走出去,被工廠裡的哪個誰撞見,

恐怕他們會以為看見鬼而心跳停止,

明天工廠鬧鬼的傳聞肯定鬧得沸沸揚揚~~

 

推薦一部一個人跟自己的時候,很適合看的美國喜劇:

The Big Bang Theory(天才理論/爆炸理論/生活大爆炸...)


52824_e0ff131296400343a136feed3fe37

 

故事圍繞在四個在大學做研究,智商很高但卻是生活白痴的物理學家,

以及一個立志當演員卻不得志,只好在餐廳打工的漂亮鄰居女孩身上,

這部戲實在太白濫太好笑了!難怪能拍到五季!

 

有多白濫喔?打個比方:

最天才也最雞歪跟龜毛的主角 Sheldon

剛獲得學校校長委任他一個重要任務,但是要到出差到北極,

他半夜硬將室友吵醒問他意見,

室友有點敷衍的說:這機會很棒啊,你就去吧!

Sheldon有點不高興的瞪著他說:How can you say that ?

然後一直吐苦水說他自己怎麼能適應北極云云,

室友於是說:那,你就別去吧!

Sheldon 又翻著白眼很雞歪的說:listen to your self

然後盧小小說我好不容易有個機會你就要我放棄這樣還是朋友嗎?

 

室友無奈的說:Sheldon,你到底要我怎麼說才能讓我回去睡覺?

Sheldon張著天真的大眼睛跟室友說:你怎麼跟校長跟我說的話一樣?

 

總之這是我近幾年來看過最爆笑的喜劇,節奏很快沒有廢話,

實在是太適合一個人被關在荒島上的時候觀賞了~~

我每天都很省著看,因為我現在已經看到第三季的 14 集了!

目前只出到第五季,看完就沒有了....

 

這兩天,遠處走廊盡頭傭人房裡的女傭們,

在南洋熱帶漆黑的深夜裡,大概都被我的笑聲嚇得緊緊相擁,

 

等到第五季看完,花栗鼠差不多回來了,我不再是一個人跟我自己,

房間門的鎖也可以開了,女鬼即將回復人身,女傭們也能有個好眠~

 

 

20090107120000-106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