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baby-pouting  


每個女生心中都埋藏幾顆地雷,

男生的外表或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小動作,都有可能隨時踩中爆點,

遭受突如其來的 K.O 出局,讓女生一輩子再也不願相見!

地雷形成的原因不明,有些毫無道理可循,然而確實存在...

 

案例一:

昨天友人告訴我,一個曾令她頗為欣賞的男生C,

前陣子當著她的面大挖鼻孔~~

挖鼻孔,是唯一比打手槍更應該關起門來自己偷偷做的事吧..

數字週刊爆過那麼多明星被偷拍醜照,沒有一張是在挖鼻孔~~


可見身為名人知道自己會被偷拍的潛意識裡還是會有一條底線,

被拍到嫖妓賣淫,吸毒恍神,漏尿挫賽,都不打緊,

但是被拍到挖鼻孔就猶如進了地獄!

如果不希望演藝生涯毀於一旦,

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情還是回家蹲馬桶時再慢慢挖個爽~~

C男這種怡然大方,勇者無懼的精神實在太屌了!

我決定以後叫你"挖挖哥"~~

 

 

案例二:

多年前有個文質彬彬的大醫院小醫師,

追求一個龜毛外加神經質的水瓶座女生朋友,

發展一直進行得很順利,直到有一天...

他們吃晚餐,友人站起夾菜時,

不經意看見坐在椅子上張開口扒飯的小醫師...

有一顆臼齒鑲了銀牙...

之後無論對方說什麼,都沒辦法讓朋友集中注意力,

她看著對方一開一合的嘴巴,

感覺小醫師那顆銀牙正戴著銀色拳套從嘴裡伸出來狂揍她的臉,

她知道自己這樣有點 Over ,銀牙一顆而已嘛,哪有什麼了不起?

可是自己願意跟這顆銀牙和平共處一生一世嗎?

她不斷的問自己,也一直告訴自己不要這樣,

吃完飯她實在忍不住,問了小醫師:你牙,鑲銀色的啊?

小醫師頗為得意的回答:對啊!銀色材質耐,可以用很久~~

 

水瓶女再也沒接過小醫師電話了....

 

 

案例三:

國三的時候,曾經有一個帥到女生看到他會尖叫的男生追我,

他長得高帥又酷,而且非法擁有摩托車,我真不知道他到底看上我哪裡,

跟他出去過幾次,他送過我一件昂貴衣服,

一幅畫著向日葵的素描,上面寫著"日安.我的愛",

講過許多有梗的笑話,還帶我去民歌餐廳吃牛排,

當時沒特別深入了解,不過我想他家境一定特別好吧...

一個週末下午一群人約好要出去鬼混,

那天稍早之前他就打電話跟我說要給我驚喜,

我想大概又是什麼昂貴禮物之類的....

在家裡樓下等沒多久他就到了,

笑咪咪的跟我說:怎麼樣?好看嗎?

(我的媽啊快把我打暈好了,他居然跑去燙頭髮!)

 

我一怕鬼,二怕死,三怕男生燙頭髮!

在白天而且死亡威脅不存在時,三,無條件晉升為一

 

我很希望能用更自然的表情說出那聲:好看~~

至少臉不要那麼扭曲...

因為我能看見他看完我的反應後,受傷的眼神,

之後坐在摩托車後座,

我一直盯著他脖子上那顆泛著藥水味的花椰菜,

剛燙好頭髮的阿摩尼亞味一直透過迎面吹來的強風刺激我的鼻子

 

我想不透,他到底怎麼了要這樣摧毀自己?

是不是覺得自己太完美?我知道有些太完美的人壓力其實很大,

不過也沒必要自已毀得這麼徹底吧?

 

我一直忍了10幾個紅綠燈,最後終於在他停紅燈的時候,

跳下車,迅雷不及掩耳的越過馬路往騎廊的巷子裡竄逃,

心驚膽跳的躲在一個角落裡,憋著不敢呼吸,

我看見他頂著那顆花椰菜頭騎著車追進來,來回巡了幾遍,

最後確定他走了才鬆了口氣走出巷子,

他從此,再也找不到我,

回到家,我看見他畫的那張向日葵,突然開始變形變成一顆花椰菜,

還有花椰菜旁的"日安.我的愛"...,渾身一陣哆嗦,

嚇得我趕緊打包他送過我的東西,托人還給他...

一直到現在我還記得那頭捲毛跟那股藥水味!

 

 

案例四:

友人Y女,跟一個她一直認為很有文學氣息,

也發表了很多精采作品的男生交往沒多久,

發現他每次吃飽後,都會以手握拳,只伸出小指

再將小指伸進嘴裡:剔牙!

即使是在餐廳裡,在朋友面前,照做不誤,

更糟的是,他還會順道吸吮小指摳出來的食物殘渣,

發出"嘖嘖嘖"的聲音...

Y女忍了一陣子,終於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

刪了"小指剔牙男"的電話,FB,MSN,以及APP,

並感覺自己重獲新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案例,都是在"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情況下,

只有在這種時期女生的龜毛可以無限擴張,迅速閃人...

 

"小指剔牙男"跟"挖挖哥"要比噁心度實在不分軒輊!

當初就算拍攝下來,將兩段影片PO上網PK一定也很難分出勝負~

 

至於人工捲毛,那是我個人的罩門,實在說不出理由,

我不是討厭,是怕,尤其是整頭捲得很厲害那種...

不曉得是不是嬰兒時期被捲毛鬼嚇過?這要深度催眠才知道...


如果花栗鼠現在也去燙頭髮喔?

因為我很愛他,所以全世界男生我只可以容忍他去燙頭髮...

 

 

我發4!

真的不是因為他會來看我的部落格我才這樣講


2457331_150334068000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