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1699-500x0  

 

 

上星期,或上上星期,我跟花栗鼠看台灣綜藝節目,

主持人是曾國城,來賓裡頭有我超厭惡的一個弱智腦殘妹,

那個腦殘妹連"鵝"字都會寫反,鳥寫在左邊這樣,而且長得實在很醜,

 

她長相雖醜(堅持說她醜的立場),不過不得不說身材沒話講就是了,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們女生定義的"醜’’跟男生有很大不同,

腦殘妹一雙長腿蹬上高跟鞋,

一直扭著腰臀晃來晃去講一些很弱智的話發出一些很腦殘的呻吟,

 

其中有一個遊戲單元叫做:誰是老鼠屎,不用說也知道,

腦殘的她就是老鼠便秘了一星期排出來的賽啊,

曾國城跟她一組輸慘了,

有點忍不住唸了她一句:妳除了會打扮愛漂亮,還有沒有別的專長?

旁邊馬上有人搭腔:城哥你別唸她,她哭點很低喔!

 

甲賽啦,那就去哭到死然後宣布退出演藝圈啊,誰鳥妳他媽媽嫁給誰?

聽了真是要吐血,人笨長得醜又懶也就算了,還拒絕聽真話?

啊不就還好跟前陣子打司機剛被定罪的 Ma騎友 一樣,長了一對海咪咪的 F奶,

又放任兩顆奶到處跟人打招呼,所以現在還可以跑跑龍套騙甲騙甲,

我跟花栗鼠說:她真是一坨比大便還沒利用價值的廢物,至少大便還能施肥...

花栗鼠從頭到尾除了附和一句:’’她真的很沒氣質’’以外,

對於我的謾罵一直保持沉默,他越沉默我越不爽。

 

~~廣告時間開始~~~

 

我一直問他爲什麼沉默?難道覺得我講的不對?你可以為她平反啊,講啊講啊~~

他只是一直重複,她很沒氣質。

我問他,所以你是覺得她有漂亮喔?

沒有啊,哪有我老婆漂亮...

我呸,少拿來跟我比,所以你覺得我跟她同等級喔?可以放在一起比較喔?

 

~~廣告時間結束~~~

 

花栗鼠鬆了口氣....

 

同樣當天錄影的有另外一位有腦氣質妹,長相清秀言之有物,女生這樣看了多舒服。

我還是不斷一直嫌棄那隻無腦呆鵝妹,

然後說,以後我兒子長大交女朋友最低限度也要氣質妹這種型的,

花栗鼠說,如果妳兒子以後帶腦殘妹這樣的女朋友回家妳還不是不能怎樣?

我反問他:那你的意思是說你很ok喔?

你兒子的馬子在台灣長大連鵝字都不會寫這件事很ok?

他很大器的說,我覺得ok啊,只要他喜歡就好啦...

 

哼,所以從頭到尾你根本就覺得她是ok的嘛,

幹麻不老實講你就是覺得她漂亮,腦殘也沒關係?

他又說,她不漂亮啊,就是身材還可以而已啦,

我就知道他的頭被那對 F奶打暈了,所以你是真心的覺得只要孩子覺得好,誰都可以?

花栗鼠很篤定的點頭:對!

 

我不服氣,舉了幾個例子,翻出全部我心中認為最沒氣質代表團,(容我保留名單)

一直到最後不惜祭出女丑:有小甜甜,慧慈,如花等等等等....,

p.s﹔女丑們真對不起,

    爲了我的兒子還拖妳們下水,其實妳們在我心中都比腦殘妹好多了



然而他還是不鬆口,死鴨子嘴硬一直說:我都ok啊,孩子覺得ok就好啦~~~

我又鍥而不捨說:那利菁咧?



他點了下頭之後馬上又搖頭:那不行!兒子只能喜歡女的~~

 

(贏了贏了!優比!感謝菁姐啊)


我用盡量低調的驕傲口氣跟他說:你不是說,只要孩子喜歡就都好?

那代表你剛說的都是狗屁啊!...

 

接著我又模仿他很大器的表情跟口吻說:

兒子喜歡利菁這一點我可是支持兒子的哦~~~他喜歡就ok啊!

 

然後很跩的跑去廚房倒了杯啤酒,回到房間看著節目繼續罵腦殘妹...XDDD



那個,還在宇宙間漂浮著不一定有機會投胎的虛無飄渺的兒子啊,

你喜歡菁姐這件事馬麻真的覺得很ok,兒子喜歡的馬麻都喜歡!

 

st-18145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