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0.jpg

 

 

現在情形是這樣,人在月子中心,

為了擠奶,發奶,學習照顧寶寶,產後到現在沒一天睡飽。

胸部幾乎整天上空,不是在親餵,就是正在擠奶。

產前信誓旦旦,決不讓別人看我捏捏!

即使在所有媽媽都袒胸露背的哺乳室也一樣!我鼻要我鼻要,

我就是鼻要給人看捏捏!!!!

為了捏捏的貞潔,買了一條很漂亮的多功能哺乳巾準備遮掩。

well....,產後三天,護理員進房間,我迫不及待掏出聖潔的捏捏,

哭著問她為何擠不出奶,還求她幫我按摩那兩顆硬梆梆的捏捏,

自此之後,捏捏再也不聖潔,護士進房已經不避諱,繼續擠奶不停手,

在護士面前擠奶,變成跟織毛線衣一樣普通的事。

初期一天只有 30cc ,忍著巨痛好不容易擠出的母奶,滴滴皆珍貴!

擠得正順停了手,奶瓶的奶量會不夠多,有一大部分會黏在瓶身,看了多心疼啊。

生產10天,在哺乳室已經算"老捏",餵寶寶不再手忙腳亂,

還多了很多空暇參觀別人的捏捏........

拍寫,本人捏捏開放程度還是有限,只限醫護人員及哺乳室的媽媽,

親朋好友棉(除了花栗鼠)還是禁止參觀啦!

 

Anyway......

那個一直很討厭小孩每次都想用電擊棒電暈所有哭鬧小孩的楊小蝦,

正式升格栗寶媽。

26號,我兒花栗寶誕生,38+4,3000g,51cm。

我發現自己開始跟所有寶媽一樣,每天看見寶寶就一整個大自嗨,

一直拍一直拍拍拍拍不停,才出生10天,照片已經700多張。

我真的有一直很努力克制自己,不要一直消耗栗寶的公眾曝光率,

警告自己,每天放狀態再可愛的寶也變得無聊.....

可是,可是......我還是每天在放狀態啊啊啊啊,這太可怖了...

神啊!救救我吧,我不想變這樣啊,

我要瀟灑,要打小孩,罵小孩,要電擊他們,

不要把我變成慈祥大媽好嗎?這不是我不是我!

一定是麻醉沒退乾淨吧?

 

謝謝漫長孕期裡,大家溫暖的祝福,

以及那些對我伸出友誼溫暖之手的朋友,一切點滴在心頭!

栗寶非常健康,是個乖寶寶,重點是,在我這媽媽的眼睛裡,

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啊.....,我知道以後會很累,

但我知道我一定會很甘願,那天幫他換尿布時,

突然他的底底瞄準老梁的手,老梁是誰大家都還記得啦齁~

噴了老粱一手熱呼呼的尿,老梁居然還笑呵呵誇他好可愛....

人啊,什麼時候身上被灑尿還會這麼高興?

中媽毒的婦女,真的很可怕啊啊啊......

 

沒時間廢話了,我要去擠奶了....古徳拜大家,

正式宣布,從此我們是一家四口了!

 

 

IMG_4078.jpg

皮皮剉的待產中,老公構圖,肚臍黑屎了啦。

 

 

 IMG_4062.jpg  

父子。

 

 

IMG_4095.jpg

這時老梁還在病床上還沒拔管,這是栗子老爹拍的。

 

 

IMG_4174.jpg

這一看就知道是我的傑作吧,哈哈!

 

 

IMG_4200.jpg

這麼小就會跟把鼻搶鏡有沒有~

 

 

IMG_4237.jpg

迷死人啦~(激爆媽媽愛.....)

 

 

IMG_4238.jpg   

想啥呢栗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