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329273.jpg 


SONY粉紅機即將入殮,最終它所記載的一切,也將和它一起入土...

422050_10150530433409915_697869914_8963950_1798101311_n.jpg  

 

裡頭保留著這些年來,我和花栗鼠之間互傳的所有簡訊,

除了肉麻至極的你想我我愛妳之外,

還有一些是吵架時彼此的惡毒咒罵,


每一次生氣的原因透過簡訊再溫習一遍,想著,同樣的事如果再發生一次,

自己是不是還會這樣生氣?

 

朋友在男友的手機裡面發現,有陌生女子傳來的訊息寫著:早,很想你!

這種訊息看了,誰都會氣爆吧,

 

花栗鼠是屬於高段班的,從沒讓我在手機訊息抓到過鬼,

還在台灣時有一次,我臨時提早回家,一進門瞄到他正迅速關上msn視窗,

平時我根本不會管這些,那天大概是心血來潮,湊近一問:

幹麻關那麼快?有鬼啊你?我說的時候還笑笑的,


但是馬上聽到"登登登",下方msn橘色顯示鈕一直閃動,

花栗鼠神色大變,一動也不敢動,我覺得有異,


點開視窗,看見是一個陌生的必區,寫著:你說過,你今晚要來陪我的!

 

這種時刻,不知道大家的處理方式是什麼?

當時,火冒三丈的小蝦,直接就要他:滾.出.去...

 

當然他死都不肯滾,兩個人演了一場歌仔戲之後,

我要他證明沒有鬼,

怎樣證明哦?打電話過去啊!!!

電話開擴音,讓我聽你們的對話,

基本上,當男生真的願意這樣做,女生的氣大概已經消了大半,

因為感覺有受到你的尊重,有在你心裡,

哪隻貓兒不偷腥,何況當初,我們只是男女朋友,

說我很大方喔??不如說,我講理,

而且,我知道我 要的結局不是分手,又何必太咄咄逼人哩?

既然你願意讓事情當下做個了斷,以後我也就不會再吱吱歪歪,

(現在是敘述事情不是吱歪哦...)

那件事情最後也就不了了之,至於他們現在還聯不聯絡也變得不那麼重要,

人都到荒島來了,是還能怎樣....

 

另外一次,則是真的簡訊太"故意"不小心了,

通常他週末晚上要去玩到隔天中午或下午我不大會管太多的,

這是我給你的自由,那麼,你也該尊重我對你的信任是吧?


在外頭要亂尬妹搞曖昧什麼的,不要搞到連我都知道即可,

那天他算早回來了,早上七點像具行尸走肉般醉醺醺晃回來,


我扶著爛醉如泥的他上床,幫已經睡死的他脫好衣服,

 

就在這時聽到:嗶嗶!    的訊息聲

 

我想應該是他朋友擔心他有沒有安全到家,

正想幫他回覆一聲,

一拿起手機,看見,是另一個必區傳來的訊息,用英文寫著:

今晚,我是多麼想枕在你的臂彎,和你親吻!

 

這什麼鬼!!我當然馬上去弄醒他,要他解釋!

 

說他是高段班 就是高段班!

男生可得多學學我家花栗鼠的 臨危不亂

已經醉成濫泥,他還能四兩撥千斤的說:啊?她傳錯人了吧!

 

好你個傳錯人!那應該就不擔心我打給她嚕?

 

花栗鼠瞇著眼說:ok啊,妳打啊!

 

以為我不敢!我就打!

必區一接電話時,十分矯揉又做作的用AV女優的聲音說:hello~~~~

感覺她正在噁心的甜笑

一聽到我的聲音,馬上變正常音:哦哦~~我知道我知道,妳是花栗鼠的女朋友!


我:喔~~原來 妳知道他有女朋友啊?

 

必區;哦哦,(很愛學AV恩恩喔喔的)請妳不要誤會!我們只是朋友~~

 

(我有說什麼嗎??我啥都沒說就要我別誤會真是有鬼!

知道別人有女友傳這種簡訊是想要幹麻?果然是必區)

 

我:是這樣啊?我想,我家花栗鼠不大需要妳這種朋友也,

請妳以後不要跟他有任何形式的交集,謝謝妳,祝妳好夢!

 

如果你們以為,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了,那就大錯特錯!

 

必區想盡所有辦法繼續跟花栗鼠勾勾纏,

花栗鼠心地真的很善良,怎麼說呢?

 

必區的長相實在是..,附上一則格友之前po的笑話:

 


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
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
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

綁匪咬牙切齒一跺腳︰ 走,車不要了!



 
 
必區跟她,有得拼!!!
 
當時,小蝦有反省過,既然必區長成這付德行,爲什麼花栗鼠會把持不住,
當然我相信他沒有跟對方幹麻(我相信花栗鼠胃口沒這麼好...),
把持不住是說,他寧願要我生氣,也不能避免一直跟對方聯繫,
原因之一就是,必區在花栗鼠面前,一直都在學AV女優講話,
恩恩恩,阿阿,哦哦哦...恩恩阿阿喔喔...

images14.jpeg  

images19.jpeg

 

活脫脫就是那種女生看了就想巴她幾下巴掌,男生卻樂此不疲的假仙鬼,
這種假溫柔,小蝦真的學不來啦,沒高潮的時候也能一直叫不停,這可是絕活啊!
小蝦一直告誡花栗鼠,此人心術不正,不信等著瞧,
 
最後的最後,證實了小蝦的說法是正確的,
花栗鼠個性上有一個很大的區塊是很任性的,
就像當初,他可能 只是為了跟我賭一口氣,覺得憑什麼不能"正常交友",
男生通常都會覺得 只要沒幹砲就不叫亂來
至於幹砲之前的所有鋪陳以及曖昧因子的釋放,通通都屬於"正常交友"範圍,
一定要自己吃了虧上了當,才會知道,家裡這隻河東獅,才是永遠不會背叛他的那個人..
 
相愛,信任是必須的,
面對背叛,每個人處理的方式都不一樣,這種問題根本無法假設,
有些女性友人信誓旦旦:我老公出軌我一定馬上離婚,然而最先原諒的就是她自己,
有些女人柔柔弱弱,卻毅然決然選擇堅決不回頭,
話說,男人們控制一下自己的LP有很難嗎??
很無聊上上痞客寫寫文嘛...
幹麻去作那些不識字又兼沒衛生的勾當...



必區一族,不要再妄自菲薄,妳們長得再醜,一定也可以找到欣賞妳們的人,
不一定要淪落到人神共憤,吃力不討好的當 必區 啊~~~



有圖為證:

229761_249064421790236_100000600415706_971661_4602467_n.jpg  

 
祝福,天下所有有情人,"忠誠"眷屬,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