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亂拍照又來了。

用手機玩攝影一陣子,已經失去買類單的慾望了。

我也知道不能拿我這種XX去比人家用單眼或類單拍出來的雞腿,

不過反正我本來就沒有很厲害,4S拿來讓自己亂練習已經很夠用。

手機拍攝的優點就是,它很輕巧,放在衣服口袋就可以帶出門,

很多特殊角度不需要像SM一樣,在每個荒郊野外大街小巷隨便橫躺狗爬,

像體操選手一樣刁難自己的身體。

只要移動手機就能輕鬆取景,臃腫複雜的單眼或類單可比不上吧,嘿嘿。

這段是自我安慰式的自嗨我承認~~

 

 

光影。

 

 

IMG_0571  

 

IMG_057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水影。

 

IMG_0249  

 

IMG_028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線桿。

 

IMG_0840  

 

IMG_113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羊群。

 

IMG_1220  

 

IMG_1219  

 

最後這羊群,真是可愛,牠們好親人。

可惜,最終牠們依舊得魂斷在最信任的人類手上,

一隻50塊美金,

你聽了,有跟我一樣馬上落淚嗎?

 

我紅著眼眶激動的跟花栗鼠說:我以後不吃羊肉了!

花栗鼠說:那雞也可憐,鴨也可憐牛也可憐,所有動物都可憐,那妳吃素好了~

我不要吃素啊!我只不要吃羊啊!台灣人,冬天必須得吃燒酒雞跟薑母鴨啊!

那羊肉爐咧?

嗯,羊肉爐也好好吃喔我要吃羊肉爐!厚,台灣的羊跟這裡的羊不一樣啦!

老婆,還不是都一樣!只是妳在台灣看不見羊所以不覺得可憐而已啊。

..........................

 

 

唉,這個議題好嚴肅跟複雜,實在很難有美好的解答啊。

地球就是個以人為主的殺戮戰場,不管人還是羊,走到哪都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